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K莫】我家比熊犬老是越狱(18)

☞非人类AU,德国狼犬KOx比熊犬眉眉

☞带倾城夫妇玩,也许还会有其他人(狗?)

☞各种欢脱,OOC,逻辑死,私设成山。

☞本集含香芋


小野猫上线~久违的麦麦小柯基is coming♡

前情提要☞KO有多冤?我家比熊犬老是越獄(17)


——

KO巨冤,巨难过。


生平第一次觉得自己被主人给坑了。


眉眉已经持续好几天没有理KO了,好吧,除了不太跟自己说话,不找自己玩,不蹭自己,睡觉的时候不太窝在自己怀里,好像也还……不,一点也不好。


连带的用鸡肉干、火腿肠贿赂,都没有用。


怎么办对象不接受自己的讨好贿赂了,在线急,20根火腿肠。

KO只好尽量让自己别再惹眉眉不高兴,眉眉玩的时候,就在一旁看着就好……


KO失落,觉得主人前阵子新买的窗帘很像是坏人的衣服,突然想做点以前的警犬训练,想咬。


KO的低气压,肖奈察觉到了。


微微也发现不对劲,因为眉眉突然又非常黏自己。


「汪!」妈妈跟我玩!

眉眉蹭在微微脚边,摇了摇尾巴。

「眉眉,妈妈忙着呢,去和KO玩好吗?」伸手拍了拍眉眉,然后拍着牠的小屁股往KO那边推。


KO一脸期待的咬着眉眉最喜欢的玩具,在一旁等着牠。


『……是妈妈在忙,才不是我要来找你玩,我只是听妈妈的话。』眉眉虽然走到KO旁边,但却不接过牠咬着的玩具,反而去玩别的。


『嗯。』KO放下玩具,趴在眉眉身边,看牠玩。


…………这气氛怎么看都不对。

微微有点无奈,从团子爬到KO背上玩的那天以后,这两个小家伙的互动就超级不对劲,她也没想到自家眉眉会这么介意这件事情,到底有多喜欢KO?

看着两狗儿的互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去和肖奈讨论了。


「我们也很久没带牠们去聚会了。」

「啊?」


大神,我突然不懂你的脑回路了。


——

「你们来了!」于半珊开了门,肖奈前阵子问了自己,最近聚不聚,想想也好一阵子没和大伙们聚会了,和甄少祥说了声,后者大手一挥,办了场久违的聚会。


「于师兄,我记得你家多了一小家伙对吗?」微微想起好一段时间前,于半珊的微博新增了一串照片,上头除了大金毛真水以外,还有一只小小猫。

「你说愚公啊?这会大概……不知道又跑哪了,等等就自己跑出来了。」

愚公是于半珊前阵子捡到的小小猫,本来想着看身边有没有人想养,想送领养,毕竟一来自己没养过猫,二来家里还养着一只大金毛,跟猫大概不好相处,怕小猫被欺负……谁知道小猫像是认定他一样,黏得不行,而且完全不把体型比自己大的金毛真水看在眼里,造就了于半珊微博的照片,基本上不是猫坐在金毛肚子上,就是踩在牠脸上的一连串好笑的照片,猫皇霸气侧漏。


久违的聚会,狗儿们在院子里玩着。


『眉眉,我好久没看见你了!』小柯基麦麦迈着小短腿扑腾着。

『麦麦!』见到久违的朋友,眉眉的心情很好,一扫之前的不愉快,和麦麦玩了起来。


KO在一旁看着,有点想跟着眉眉,又觉得对方大概不想和自己玩,难得有其他狗能陪牠玩,自己还是在一旁看着好了。


唉,牠玩得开心就好。



……唉,好想一起玩。


唉……



『够了没啊你!……嗷——愚公,你爪子!』

没看过这么爱叹气的狗, 一旁的真水忍不住了吠了一声,结果吓到了正悠哉趴在牠身上晒太阳的猫皇,一爪子拍上牠后脑。


KO瞥了牠一眼,呵,志气。





『眉眉,你跟KO吵架了吗?』麦麦玩累了,趴在草地上看着在自己面前刨土的眉眉。

『啊?……嗯……吧?』眉眉停下来看着已经秃了的草皮。

『什么嗯吧啊?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啊!』麦麦歪着头。

『算有吧……』眉眉也趴一会到麦麦旁边,有点无精打采的。

『怎么啦?』麦麦问着,眉眉就把这阵子的事情一股脑的全说给牠听了。

『就是这样……其实我也不是那么生气了,可是KO也不过来跟我玩,我也不知道怎么办……』眉眉前爪又开始不安分的刨着面前的草皮。

原来是这样啊,总而言之就是你傲娇了!

麦麦一脸了然于心,然后开口:『我知道了。』

『啊?』眉眉一脸懵的看着牠,知道什么???


『我给你出个主意!』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31)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