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K莫】我家比熊犬老是越狱(20)

☞非人类AU,德国狼犬KOx比熊犬眉眉

☞带倾城夫妇玩,也许还会有其他人(狗?)

☞各种欢脱,OOC,逻辑死,私设成山。


阿,上班的时候,病人家属带了一只萨摩在门口等,

一时间没忍住,玩起来了。


大狗真的好可爱喔.........

可是我不能养...........




——


眉眉和麦麦一起不见了。


在KO跑了出去之后,肖奈抬腿追出去。

「肖奈,让刘地跟你一起去追KO,刘地,跟上去。」杰拍了拍身旁的大狗,要牠跟出去和肖奈一起追KO,否则以KO的速度,肖奈很快就会找不到狗了。

『跑什么!你又不知道他们往哪跑了,你这样胡乱找有用吗!』 

跑了一条街,KO被刘地拦了下来,大有再跑就要咬上去的架势。

『总比什么都不做好。』

『你是不是傻啊!他俩能跑多远啊!』

KO盯着牠,肖奈这时候赶了上来。

「KO,眉眉跑不远的。」

除了眉眉以外,还有大钟家的小柯基,肖奈知道小柯基跑不快,如果两小狗是一起不见的,大概不会跑多远,但如果是被别人偷抱走就另当别论了。

甄少祥开了自家门口的监控来看,并没有看见俩小狗从门口跑出去的影像。

「还是他们从其他地方钻出去了?」

于是,他们分头去找了院子周遭。





那么,被列为失踪对象的俩小狗在干什么呢?


……


眉眉和麦麦正咬着鸡肉干。

「你们俩小朋友从哪里来的呢?」一男孩坐在台阶上,摸了摸俩小狗的头顶。

麦麦和眉眉不知道怎么钻的,跑进了人家家后院,正在乱晃的时候,被这个家的主人发现了。男孩站在后门的台阶上,原本他是要来后院放些食物给偶尔会跑进他家的流浪猫们,殊不知今天来的不是猫,是俩小狗。

「饿了吗?要吃吗?我自己做的哦!」男孩叫小月,看着有些瘦弱,披了件外套,坐在台阶上,拿了些鸡肉干放在台阶下,要给牠们俩。

眉眉和麦麦警戒了一会,发现对方好像没有恶意,加上牠俩也真的饿了,慢慢的靠近吃了起来。小月看牠们好像很饿,又进屋拿了一些出来,然后就坐在台阶上,一边看着牠们吃一边说着话。

「你们两个小家伙这么干净漂亮,肯定不是流浪狗,迷路了吧?等等和哥哥说一下,让哥哥给你们找爸爸妈妈去。」小月双手支着下巴,歪着头看着牠们,真可爱的小客人,这么可爱的小狗走丢了,家里人肯定很着急吧……

「小月?……哪来的狗?」从屋子里走出来另一个男人主人,看见小月脚边的小狗,一脸疑惑。

「容若哥哥,帮我个忙好吗?」

「你说。」

小月把小狗们的事情和容若说了,容若想了想……

「咱们去问问邻居?」虽然他记得隔壁邻居家养的好像是只大金毛。

「好呀!」小月站了起来,拍拍屁股准备走进屋子里,又看了一眼外头的天气跟俩只小家伙。

「小朋友们,先跟我进来好不好?外头好像快下雨了。」

眉眉和麦麦对看了一眼,要不就待在这边等吧,好过乱跑到不知道的地方。俩狗达成共识之后,踏着小步伐跟在小月脚边,走进房子里。

不远处的草丛动了动,愚公从草丛里窜出来,看见俩小狗走进屋子的背影。


『大爷的,这俩个小屁孩……』转身钻回去。

——

『乔,你有想法吗?』

羽早川在院子里找着是不是有俩小狗留下的什么痕迹。乔想了想,好像想起什么,就往草丛里蹿,但还是因为体型的关系卡住了,默默地退了回来。

『乔你干嘛呢?』真水看见乔卡着,然后又退了回来。

『……乔?』羽早川愣了下。

『麦麦之前有从这里钻出来过,真水,我要你帮个忙。』乔转头看着在一旁的真水。

『你都钻不进去了,我怎么可能钻进去!』真水看着草丛摇头。

『不是,你可以请愚公帮忙吗?』乔说着,现在能够蹿进草丛的只有身为猫咪的愚公了。

『……可是我不知道愚公跑去哪里了。』


……要你何用!

真水突然感觉到被所有狗嫌弃。

『去跟你的主人说,他俩跑隔壁家去了。』被说不知道跑哪去的愚公,正从草丛里钻出来,对着乔这么说。

肖奈带着刘地和KO回来之后,就看见乔咬着大钟的裤子,一直往外拉。

「现在又怎么了?」肖奈说。

就听见狗儿们叫了叫,KO和乔又同时往外跑,但这次不一样的是,狗儿一边往前门外跑去,一边往后看着,像是在等着他们跟上来。

「我们跟着去看看。」

KO跟乔跑出去后,直直的往隔壁邻居家门口去,直接就在人家家门口踱步。

容若让小月和小狗们在家里等着,正想着要去隔壁问问,一打开门就看见外头有两只大狗在踱步,还有几个人站在自家门口。


……今天是怎么回事?这么多客人?

「纳兰先生,不好意思……」容若认出了其中一个男人是自己隔壁的邻居-甄少祥。
「怎么了嘛?在我家门口……」容若问。



「呃……你家有跑狗进来吗?」
——tbc


我又在写什么了? ......

就说20章不可能完,

有可能21章就是完结了...........


我是不是要来回馈你们一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99)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