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我呀,一直是个很三心二意的人。
我呀,喜欢很多很多的CP,喜欢过不同的作品,连爱豆也从一个变成两个又变成三个。
可是,我觉得的,我呀最喜欢的就是你们。

不提未来,因为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

2015年末,踩进陆剧坑。
2016年中认识了你们,然后就开始了我三不五时的600公里来回路途。
有时候可能是搭上1小时半的高铁,有时候是4-5小时的客运。
我身边有人觉得我很疯狂,说真的我有时候也觉得我是不是疯了,搭上车,去到台北,其实就是一顿午餐或晚餐,也许不到7小时的聚会,我又风风火火的搭上车回台南,到家都是凌晨1.2点的事。
我觉得,我是在享受这些跟你们大家一起的时间。
认识即将满一年的我们,在这一年内做了好多事。
面基,吃饭,唱歌,看电影,都是家常便饭。
一言不合就约一摊,最猛的一言不合约出国。
同一班飞机的交情,可不是谁都有的。

因为伪装者,我才会认识你们。
因为楼诚,我才会认识你们。

这个世界很大,若不是因为这样,也许这辈子我们都不可能会认识。
从陌生人变成像现在这样,我觉得是家人一般的关系。

親如姐妹是比血緣更難得的緣分。

  人太多,艾特不完全,我就不艾特了,反正你們一定知道我那麼那麼愛你們。

【活像酒後吐真言,然而我今天明明喝芭樂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8)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