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胡石】这年头人太好,有点辛苦

胡石,我、回、来、了!

(然而以前的大概就是坑了)

 

配对:胡八一X石太璞

OOC一样算我的。

 

先来篇逗逼的复健文吧!

我又要来刷我青丘狐了,哈哈哈哈

石太璞可爱到爆炸!

 @奔跑的蓝汐  我大胡石的好搭档

汐哥,我回来了!


---------


 石太璞有些头疼的看着家里多出来的那个不速之客。


「你这些...符咒?能有什么作用吗?」胡八一像在逛摊一样地看着铺在桌上那些黄澄澄的符纸。


「除妖。」


「有用吗?这年头讲究的是马克思的唯物主义,妖/魔/鬼/怪都是无稽之谈。」

那你倒是说说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啊!


石太璞不想说话,很想问问那个当初决定收留这家伙的自己,脑是不是被妖打伤了。




前一天大金牙送了自己一个说是古时捉妖人用的玉矛,说是能保平安,防精怪。

胡八一觉得自己一定是被大金牙坑了,不然怎么只是睡了个觉醒来就跑来这个深山小屋里来了。


哦,屋里还有住人。

「…你,唱戏的?」胡八一看着在眼前这浓眉大眼、面容骏逸、乌发披散在身后的人,身上的衣服跟自己明显不同,看着就是古服,唱戏的才会穿的那种。

 

石太璞眉头一皱,哪来的妖精,穿着这么奇怪,还说这些莫名其妙的话。

看着对方没有动静,然而,突然感觉到不对,石太璞紧握着手上的十字孥。

 

明明屋子周围已经设下结界,不可能有任何妖精会闯入才对。

 

「何方妖精?居然能够突破我的结界,进到我的屋子里来!」

 

「什么妖精,你才……欸等等等等,大兄弟有话好说啊!」胡八一看见石太璞举起了十字孥对着自己,突然感觉到自己生命安全遭受危险,立刻出声阻止。

 

「说!你从哪里进来的!」石太璞看不透,眼前这奇装异服的,究竟是人是妖,紧握着十字孥却拿不准究竟动不动手。

 

「唉、大兄弟你别激动,手上的武器先放下来啊!那什么,我不是什么妖精,我叫胡八一…」胡八一举起双手,紧张的说着,老天爷,我就是睡了一个觉,还是我还在作梦?

 

然而明显的,石太璞根本不相信他,胡八一如临大敌,脑袋里转得飞快,突然想到刚刚他说的话。

「大兄弟,你刚刚说了,你在这屋子里下了结界,我要是妖怎么可能闯进来呢!我是人啊!一大活人呢!」

 

「不是妖,那就是贼!」

 

喔,你这样想法也真的是好棒棒喔!

 

胡八一后来靠着他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功夫,终于说服的石太璞,不把他送衙门,也把自己目前的处境弄了一个明白。

 

他,大概是穿越了?

 

至于石太璞根本不相信什么穿越。

 

大概也是个疯了的可怜人,没地儿可去,要不暂且收留吧。

 

石太璞人真好。


现在后悔了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39)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