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一些事情說一下wwww

我呢,Lof也开一阵子了。


发的东西很杂很乱,但也就是我。




最最最最一开始,开lof是为了看全职的文,


也发过cos照片,然后看了琅琊榜、刷了伪装者,走进了楼诚坑。


发了些文,也坑了不少。


然后进了K莫坑,写了人生的第一篇没坑掉的长篇。


就字数来说,和其他人的长篇,我根本就是小儿科,但这已经是我人生中字数最多的一篇文。


喔,我写这个只是要表达一下,我这人的感慨(喂)




就说了我三心二意得很严重,今天在这明天在那的。


还在楼诚圈子里打滚,也没想要退出K莫圈,我现在还在林秦圈刷文呢!




我只是想说,我这边呢,什么都有。


现在没有要专心写什么长篇,

短篇呢,想到什么写什么。


看我最近在哪玩的勤奋,就更什么了。


像现在就是又滚呀滚的回楼诚了码点段子、微信体什么的。


做人嘛~开心就好啦!






喔对了,你们看河神没有?贼好看啦! 


标签: 嘮嘮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2)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