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楼诚(有歌慎入)】又瘋一個了之阿诚崩巴救明楼!

今天这就是一个不作死就不会死的音频分享。

超‧高能预警! !

这个人唱到后面直接崩溃了我跟你说。

起因其实就是我昨天跟 @奔跑的蓝汐 说我不码字在练歌,还唱达拉崩巴。

汐哥就问我要不要唱楼诚版的,我去看完他写的歌词→这里。

我就开始练了。

对昨天大概晚上11点多的事情?

然后我今天一整天就一直在哼wwwwwwww

然而真的来唱就是破音了(爆笑)

不管了,等我休息好(?),我改天再来一次。

本来想用底板唱,可是不知道是出什么鬼问题,都会有延迟。

气到直接开清唱,然后把音乐放在后面跟着唱。

其实我已经唱很多次了,

然后最后就破音了..............

这个先放上来给你们笑。

唱吧往这里走【楼诚】阿诚崩巴救明楼!

原曲:达拉崩巴

改词:奔跑的蓝汐

演唱:发疯的遥哥


然后就崩溃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
热度(40)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