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凯凯生日快乐♡

Hey,王凯先生,
这是我认识你的第二个生日,我认识你的第605天。
去年就说过从来不觉得自己会追星,结果就这样两年过去了,时间真快~
虽然现在的我好像各种在爬墙,哈哈,但是你还是最重要的那个人。

没有你的话,我就不会继续看陆剧,就不会认识其他的演员了呀哈哈哈。
跑题了。
今年你的生日,明天的生日会,你一定会很开心很开心,先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接下来就要跟你说谢谢了。
认识你以后,认识了一样喜欢你的其他人,认识了一群好朋友。
生活过得越来越开心,我们聊你,也聊生活。
有你,我觉得很幸福,看着你我就很幸福,然后我有好多好多的新朋友,
不只是网上的网友,是走进生活的好姐妹们,如果没有你,我没有机会认识他们。

也许茫茫人海里面,都只是擦身而过的陌生人,
可是因为我喜欢你,同样的因为同样的戏剧,认识了也喜欢你也欣赏你的大家。

这两年来,过得很开心很充实,认识你真好,你是全世界最好的王凯。
未来要过着继续爱着你的生活,要继续过着和好朋友一起爱你的日子!

愿你在未来的日子过得开心顺遂,愿你每一天的心情都开心快乐。
愿我喜欢的你,过着你想要的日子。
生日快乐,王凯先生。

哪哪~都要写♡爱凯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8)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