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K莫/林秦
楼诚坑是我的家,里面有两个小房间,一间是K莫,一间叫林秦。
我总是在家里跟房间里跑来跑去。

最最最喜欢的就是小龙虾了♡
湾家人,会cos,会码段子,会乱画
最会的大概就是做表情包。

我是兰遥,可以叫我遥哥,或者喊我断断。

【林秦】婚礼司仪(一发完)

此文赠  @温白 太太♡
收到本子跟喜帖之后,脑子不知道怎么着就这样了。
但我要说,接任林秦婚礼司仪,我是很开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写这些,脑子就特别灵活(不)

OOC在我,所有美好都在林秦。

————

您好,今天是苹果年龙虾月咖啡日,感谢您今天莅临已经重新开幕保证没有大boss老板娘的池子餐厅前来参加本龙番市警局刑警队与法医科联姻的婚礼。

我是司仪——二狗子。
警员编号002,现在单身。(没人想知道#)

咱大队长和法医科科长也总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

那天警局的大家拿到林秦夫夫的喜帖,都感叹终于修成正果了——

身为林秦打call小分队队员的我,拿到喜帖打开的那一刻,我是喜悦的、是感动的、是充满希望的,是————

为什么我是司仪!!!!!!!!!!!!!
WHY?歪~~~~~~~~~我是不是开喜帖的方式错惹~

我比较想在下面打call蹭吃喝啊!!!!!!

“小二,你的口才跟点子最多,我们经过讨论之后,一致觉得你就是司仪的不二人选!”小黑拍了我的肩。

等等,你们什么时候讨论的?……欸不是!这种婚礼司仪什么的不都是外包的吗?

“这不是觉得你特别合适,就想着给你发挥的机会啊!”我看着林队一边笑着,手一边拍上我的肩。

我看是你抠………………涛哥、您手……我肩肩、肩……要碎……了。

“啊?你说什么?”

没事,感谢组织给我这个机会,我肩负重任,肯定不会让您和秦科长失望。

才怪。

——

“宝哥,黑哥,ballball你们救救我啊——”小二在微信群里哀嚎着。

拒吃狗粮你宝哥:【小龙虾58一斤,要3斤】

看不见就打灯:【宝哥,太狠了。】

拒吃狗粮你宝哥:【3斤已经便宜他了,林涛和老秦都是十斤起跳。】

我排二但不二:【……我该说声谢谢吗?】

看不见就打灯:【小二,咋了,说给你黑哥听,我不狠,38一斤的来3斤就行。】

………是时候,关上微信睡觉喽~~

……

……
【转账给拒吃狗粮的宝哥 $174.0】
【转账给看不见就打灯 $114.0】

拒吃狗粮的宝哥:【上道,说吧,要帮你什么?】

小二变小饿:【林队跟秦科长婚礼,我到底要给他们安排什么表演节目啊啊啊】

看不见就打灯:【要不就唱唱歌跳跳舞的,我看国外很多婚礼新郎新娘都跳舞的!】

拒吃狗粮的宝哥:【拉倒吧,林涛还好说,你让老秦跳舞……………还不如让他表演解剖刀射苹果!】

小二变小饿:【解剖刀射苹果这个好像不错……让林队顶苹果……】

拒吃狗粮的宝哥:【小二,你不想要工作了吗?】

看不见就打灯:【小二,我觉得林队平时待你不薄。】

小二变小饿:【黑哥,要不你上。】

看不见就打灯:【要不演个话剧怎么样?】

小二变小饿:【那就白雪公主!多符合咱秦科长的人设!皮肤白!】

看不见就打灯:【而且我们林队还天天送苹果!也符合!】

拒吃狗粮的宝哥:【……给公主苹果吃的是巫婆不是王子啊……】
看不见就打灯:【咱改一下……?】

于是满心欢喜的我拿着稿子就直奔法医科找林队了。

然后换来的是秦科长的一句——

“不是林涛给的苹果,我是不会吃的。”

那我换成香蕉可好?

计划A,失败。

我这次决定应该也要和林队好好讨论一下,毕竟要表演的是他们夫夫俩。

秦科长我家的:【演话剧不错啊,要不换个主题?……睡美人?】

唯小龙虾不可负:【涛涛,套路啊……这样老秦只要从头睡到你吻醒他就行了!纺车没有,但老秦家有裁缝车!】

哭成一只二哈:【太好了!连道具钱都省了!】

谁给我头画的月牙:【那其他角色呢?咋分配?】

唯小龙虾不可负:【我可以当三个神仙教母之一个!】

你呼吸打扰到我了:【我个人认为,这样的事情已抽签来分配更为公平,是吧,林涛。】

唯小龙虾不可负:【我去,老秦你怎么也在!】

哭成一只二哈:【……我,我想说他俩一起拉进来讨论方便的多……】

你的呼吸打扰到我了:【小二,就抽签吧,交给你来办了。】

……

……

你问我后来怎么了?

当然是我掏了我攒来要去隔壁唐队长婚礼的小黄鱼给他们请来节目表演了。

因为我不管怎么抽签,睡美人这个角色——永远抽中谭局啊!!!!!!

——end

我还是尊重谭局的,真的。
信我。

评论(3)
热度(69)

© 遥哥文笔拦腰截断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