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法医秦明】秦明台词 1

一个完全就是满足自己喜好的行为。

一边看剧一边打,打完电子档,换手写。

有一些可能像是"嗯、啊"语助词的就不列入了。

手写皆为繁体字

我字很丑,可是我就是想写啊! (插腰)

欢迎捉虫...但是手写的就别抓了,我...勇于认错但坚决不改(你#

《第一集》

1. 我是秦明。

2. 死了几个?

3. 什么叫不清楚?

4. 需要法医帮你们鉴别地沟油吗?

5. 要是谁都能分清楚的话,还要法医干什么?

6. 如果是女人的手的话,经过油炸之后,完全可能挛缩到这样的大小。

7. 油炸。

8. 林队长,看来今天晚上我们都睡不了觉了。

9. 我们只有四十八个小时,你为什么要花六小时去做DNA(脱氧核糖核酸)检验报告。

10. 这的确是人的手指。

11. 这是法医人类学的范畴,指骨,是人类拥有的比较特殊性型态的骨骼之一,人在演化的过程中,指骨的骨体变得较短,但是为了手指能更加灵活,关节面变得比较大,从型态上看,这就是典型的人类指骨。

12. 我还需要一个专业的法医,他能准确分辨食物的残渣跟尸块的区别,那个新来的在哪?

13. 让他现在过来,二十分钟之后我要见到他。

14. 这截手指确实被油炸过,软组织严重脱水,所以才会挛缩得这么厉害,看上去这么小,切面整齐,有可能是被菜刀砍的,如果是用菜刀的话,那切尸体的人力气非常的大。

15. 我最讨厌的就是迟到,一个人可以什么都做不好,那也是能力问题,迟到了就是态度问题。

16. 不用解释,连人都做不好,怎么做法医!你不是说是个男的吗?

17. 今天这活女的做不了。

18. 那个迟到的,你要是不行可以边上歇着,或者回家歇着。

19. 所有这些尸块都是在一号桶,还有十三号桶发现的,说明尸块抛弃的很集中。

20. 还有两个小时天就亮了,这两个小时之内,我们法医部门会负责做出DNA(脱氧核糖核酸)图谱,以及初步的尸体复原。

21. 郑主任。

22. 全是油炸的,能做出来吧。

23. 要快。

24. 迟到的。

25. 迟到的,来不来?

26. 自己拿。

27. 我要把已经被炸熟的组织剥离开,尽量分离出还没有被破坏的表皮或真皮组织。

28. 你去根据肌肉纤维的粗细跟走向,分析出,每个尸块属于身体的哪个部位。

29. 挪回去。

30. 送去给DNA(脱氧核糖核酸)部门做检测

31. 有什么话直说。

32. 比如说下水道。

33. 晚些时候我们再去做一次打捞。

34. 闻一下这是什么。

35. 是粪便,我一开始以为只是偶然现象,后来发现几乎所有的尸块上都沾染了粪便,并且这些尸块都是从一号桶还有十三桶打捞的。

36. 地沟油的制作方式有两种,其一就是从餐厅和小吃街收集厨余垃圾,第二就是在下水道提取油脂漂浮物,你听明白了吗?

37. 也就是说卖地沟油的小贩说了谎。

38. 去把箱子拿来。

39. 开始吧。

40. 不用,就找骨盆,人类的骨盆是由骶骨跟双侧髂骨构成的,这三块骨头是人类身上最坚硬的骨骼,想把骨盆切得很碎,基本是不可能的完成的任务,而且对于法医来说,骨盆也是最有价值的。

41. 雨果说过,下水道是一个城市的良心,文明社会中一切卑鄙丑恶的东西,一旦用不到了,就会扔到下水道里。

42. 不止吧。

43. 你先看看这个门怎么打开。

44. 你是闻出来的?

45. 从形状跟重量上看,应该是女性的骨盆。

46. 有可能是你腿短。

47. 你好像鼻子不错。

48. 我说的是嗅觉。

49. 嗅觉发达,人形,警犬,不错。

50. 直接说你的分析。

51. 方程倒是没错,但你不觉得哪里奇怪吗?

52. 总之你先把以下信息告诉林涛,否则的话,刑警不掌握尸源没办法开始工作。

53. 从腐烂程度上来看,死亡时间不超过一周,骨盆很重,下水道水流流速不快,所以抛尸地点不会太远,让他排查我们发现尸块的下水道附近,看看有没有符合条件的失踪人口。

54. 出去。

55. 你的呼吸打扰到我工作了,一个小时之后回来。

56. 不用问,肯定一无所获,因为我们根本方向都错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8)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