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法医秦明】秦明台词 2

一个完全就是满足自己喜好的行为。

一边看剧一边打,打完电子档,换手写。

有一些可能像是"嗯、啊"语助词的就不列入了。

手写皆为繁体字

我字很丑,可是我就是想写啊! (插腰)

欢迎捉虫...但是手写的就别抓了,我...勇于认错但坚决不改(你#

《第二集》

1. 不用问,肯定一无所获,因为我们根本方向都错了,跟我来。

2. 这是我刚刚煮出来的女性耻骨联合,背侧缘明显,说明死者年龄在25岁以上,耻骨联合部的隆嵴痕迹没有完全消失,说明死者年龄在27岁以下,骨盆的重量我刚刚测量过,有一百九十八克,这在女性当中都算是非常轻的,说明死者身材矮小,可是这些胫骨的重量有二百零三克。

3. 我们来看一下两块骨骼在显微镜下的成像,这是盆骨表面,骨表面光滑,下一张,这是胫骨表面,男性因为肌肉发达,肌肉经常会对骨骼造成挤压或者牵拉,造成骨表面粗糙,从成像上看,这很明显是一节成年男性的胫骨,你听明白了吗?

4. 注意保护现场。

5. 凶手可能还在里面。

6. 注意安全。

7. 不对,墙上两侧的红棕色斑点,并不是溅射血迹而是蝇血,苍蝇吃了尸体之后,沿着血迹在墙上,物体上到处乱飞,把排泄物弄得到处都是,有一个很明显的证据,灯泡上面什么都没有,因为灯泡很烫,苍蝇根本不敢靠近。

8. 你做过痕检?

9. 墙上有流柱状的血液痕迹,而地面被水冲洗过,血液流向地漏,根据我的判断,这里可能是凶手分尸的场所,把尸体切成一块一块之后,带向厨房。

10. 液体黏稠,应该是背部肌肉。

11. 这里就是油炸尸体的第一现场。

12. 你…快去找找有什么别的,有价值的指纹。

13. 恩,这说明那块腿骨很可能就是夏红的,一个丈夫在自己家杀妻子有必要戴手套吗?

14. 血液的深浅反应的是它暴露在空气中的时间长度,时间越长颜色也就越深,有的时候第一次勘查的现场,血液是红色的,过一周再复勘就变成黑色了,如果深浅不一的话,说明凶手可能多次进入过这个现场,他可能有钥匙。

15. 尸体被人从颈部一刀直接划到耻骨联合,然后把皮从两边剥开,四肢的部分也是一样,从中间切割一刀之后,从中间剥开,皮肤是从浅筋膜剥离的,有的地方还残留着肌肉组织,也就是说剥皮所用的刀具非常锋利,很有可能就是刚刚厨房的那把刀,有一个特别的地方是,凶手特别保留了女性的乳房组织,这一点具有非常强烈的性意味。

16. 我总算发现你一个优点。

17. 这说明凶手可能本来就有他们家的钥匙,尸块都被抛弃在小区附近的下水道口,说明,凶手很可能没有交通工具。

18. 死人的事交给我。

19. 迟到的,迟到的,过来帮忙做纪录。

20. 两位死者的致命伤都找到了,女性死者的颅骨上,有一个巨大的空洞,穿孔性骨折,应该是一个钝器的重击导致的,而男性死者的顶骨上,也有一个圆形的凹陷性物质,这证明两者死于同一种致伤工具,只是男性的颅骨比较厚,所以造成的损伤也比较轻。

21. 两名死者都一样,颅骨骨折边缘的痕迹规律且清晰,如果让我分析的话,有可能是圆形的大锤子。

22. 有数据吗?

23. 跟死者伤口形状一致。

24. 而且连倩倩在帐本上写的是,她两周前通过下水道,被杀可是一周之前啊。

25. 这样他一周之后,就算拿着大锤子再回来行凶也不会有人怀疑,有道理,那就查查这些广告吧!这是林队长的工作。

26. 【结案 我们内心的恶魔,把这座城市变成了地狱 完】

27. 谢谢啊,林涛半个月之前给我一个苹果,刚刚又给了我一个,我分不出来了,谢谢你帮我分出来。

28. 没了,走吧。

29. 她不错。

30. 你也不错。

31. 有一种人鼻黏膜上的嗅觉神经分布的比我们常人要密集,这种人万里挑一。

32. 把那新来的叫上。

33. 这个致死剂量有问题啊。

34. 但是这个剂量病人死不了,这也是事实啊。

35. 三十毫升的空气在肺部就被过滤掉了,根本不足以对心脏形成威胁,要想在心脏附近形成气阻,阻碍心脏跳动,起码需要一百毫升。

36. 那就是演员选的有问题,这个人起码需要两百毫升。

37. 一个不在乎剂量的人。

38. 看来我跟你没法说话。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