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法医秦明】秦明台词 3

一个完全就是满足自己喜好的行为。

一边看剧一边打,打完电子档,换手写。

有一些可能像是"嗯、啊"语助词的就不列入了。

手写皆为繁体字

我字很丑,可是我就是想写啊! (插腰)

欢迎捉虫...但是手写的就别抓了,我...勇于认错但坚决不改(你#

《第三集》

1. 主要还是害怕环境污染吧。

2. 正规地方都没事,最多也就是喝点尿,一个成年人游泳四十五分钟要喝十六毫升的尿,你喝的时候酸吗?

3. 干净的水是没有味道的,如果有味道,就是尿液里面含氮的物质跟氯反应产生的,恰恰说明水不干净。

4. 应该不是新伤。

5. 从皮肤跟肌肉脱落的情况来看,初步判断,死亡时间半个月吧!

6. 当然没有。

7. 切掉头部,就是怕死者的身分被人发现,头部不会再扔到这个湖里了。

8. 石灰石。

9. 死者已经完全没有内脏了,很难直接判断死因。

10. 他生前受过很多伤,被捅了两刀,腿也断过,还有一些是愈合之后反覆再受的伤,最值得注意的是肩膀有一个严重的错位,这应该是被警察控制住之后,奋力反抗所导致的,我推断,我们的死者生前和警察很熟悉。

11. 警察抓人的时候,有一个特别的动作,是把人摁在地面上往后背,手上戴着手铐的人,因为长期僵持,肩膀会受更严重的伤,这种伤独一无二,就跟死者一样,可惜已经没有可以比对的指纹了,湖里的鱼总是优先吃到手指上的皮肤。

12. 对,虽然因为经过湖水长时间的浸泡,血液喷溅的情况已经不得而知了,但是从切割情况来看,边缘不齐,说明切割的时候,肉体已经失去活力,血液也已经停止流动了。

13. 可以先以这些石灰石为线索查起,石灰石是建筑工地常用的材料,可以查一下湖边有哪些建筑工地。

14. 你,跟他一起去。

15. 我需要安静。

16. 有一个儿子,但可能离过婚。

17. 这张照片有一半被撕掉了。

18. 不管案件的性质是什么,我们现在都要从这里查起。

19. 好。

20. 我更喜欢老子另外一句话,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21. 郭先生,腿伤多少年了?

22. 这个建筑工地为什么停工啊?

23. 郭立强是不在了,但他有合伙人啊,一个工程只要有钱就可以继续。

24. 离开一周以上了。

25. 也没跟别人打招呼,自己悄悄走了。

26. 我能随便看看吗?

27. 马上升初中了。

28. 我们走吧!孩子要回来了。

29. 很简单,从她手部的动作来看,她患有非常严重的风湿病,很难独力完成杀人分尸,再抛尸的过程,另外,她既然已经得到了死者哥哥的经济赔偿,也就没有了杀人毁尸的动机。

30. 黑夜更有利于思考。

31. 走了。

32. 我只是想说你一个人来的话,不用开这么多的灯,费电。

33. 一大笔钱。

34. 我有一个新的发现,跟我过来。

35. 我一直再想一个问题,沉尸的方式有很多种,只要在尸体上面绑一个重物,比方说铁块,或者湖边那些石块都可以,何必那么大费周章呢?

36. 没错,严格意义上说,杀人这种行为本身就是最没有回报的一种行为,但是凶手既然选择了这样的方式去杀人,那么站在他的角度、他的立场上,就一定有着凶手的逻辑。

37. 除非丢失的这些器官,本身对于凶手来说,就是最有价值的东西,比方说. . .

38. 没错,理化检验的结果显示,死者身上残留有依托咪酯和芬太尼。

39. 是的。

40. 林涛这会儿应该已经去赌场的路上了。

41. 刚刚线索好像有点不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