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法医秦明】秦明台词 5

一个完全就是满足自己喜好的行为。

一边看剧一边打,打完电子档,换手写。

有一些可能像是"嗯、啊"语助词的就不列入了。

手写皆为繁体字

我字很丑,可是我就是想写啊! (插腰)

欢迎捉虫...但是手写的就别抓了,我...勇于认错但坚决不改(你#


《第五集》

1. 发现了什么有价值的指纹?

2. 我们还是看看尸体有什么能告诉我们的吧!

3. 不对,他的死亡时间应该在戚静静以前。

4. 这么大一个尸斑你看不见吗?

5. 很简单,死者被泡在浴缸里,这是为了误导我们,死者死亡之后是被泡在冷水里,而非热水,因为如果他泡在热水里面的话,泡在水里面的皮肤会呈现淡红褐色,而暴露在外的皮肤是苍白色,但他的身上并没有这道分界线。

6. 戚静静的死亡时间最多只有三十二小时,而对于他来说,要在这样的环境下形成这么严重的尸斑,最少需要三十六小时。

7. 作案方式相似,起码我们有理由怀疑,两起案件是同一个凶手所为。

8. 马上把尸体带回解剖室,我们要立刻做尸检。

9. 男的先死,女的随后,你们两个都是被他勒死的,这有可能是凶手惯常的作案手段。

10. 显而易见的是,凶手杀了你之后,在浴缸里装满了水,然后把尸体丢到浴缸里面,想伪造成你是泡澡的时候,病发身亡,如果你真的是在洗澡的时候死的,现在已经两天了,在恒温浴缸的温水里面,泡过的皮肤应该呈现出淡红褐色,而裸露在外的部分应该呈现苍白色,你身体上没有这一道明显的分界线。

11. 从脖子上的痕迹来看,你是先被勒住,然后导致的窒息,但应该不是绳子,伤痕里面没有粗绳摩擦的痕迹,也没有纤维,可能是…可能是音响线。

12. 你看上去像是一个能打两拳的男人,但完全没有还手,你是被偷袭的,完全没有防备,你瞧不起那个杀你的人,也对,个子不高也不强壮,论单打独斗的话,他无论如何都不是你的对手,可他还是冒着很大的风险要杀死你,男人的自尊除了金钱之外,还有就是……

13. 你的后腰上还有一个纹身,明白了,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14. 你身体的同样位置,应该也有一个纹身,但是洗掉了,我只能说,你或许曾经爱着孙凯,曾经如胶似漆最后却只能放弃,你的处女膜是刚刚修复,时间大概是一个月之前,跟洗掉纹身的时间相吻合,到底是什么让你心灰意冷?

15. 你的手上有最近还佩戴戒指的痕迹,但他的却没有,或许你只是一厢情愿,也许你曾经想要嫁给他,但他只是玩玩而已,你还是保留着这个戒指。

16. 你的脸上有指纹,是唇膏留下的,会是凶手的吗?

17. 凶手曾经虐待过你,但他在你的死后,却最后一次抚摸了你的脸,把你的唇膏从唇上印上了脸颊。

18. 可是他没有强奸你,是因为他觉得他自己不配跟你做爱,还是说,他本来对这种事就不孰悉。

19. 她还特地把她是处女之身写在上面啊?

20. 讽刺的是,我刚刚复检的时候,发现她的处女膜是再造的。

21. 马上排查一下,她在婚恋网站上接触人的信息,她接触多少人?

22. 我想跟你聊聊处女的事。

23. 准确地是凶手、处女膜,还有死者三者之间的关系。

24. 这么晚找你,主要是想听一下你对这个案子的分析。

25. 但是这次有些地方我实在想不通了,我需要你的意见。

26. 所以呢?人的任何选择都是趋利避害的,这么做对戚静静来说有什么利益。

27. 这就是我来找你的原因,作为我身边唯一一个有相亲经验的女性,你在相亲过程中,有人跟你提过这样的要求吗?

28.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29. 你还记得我之前让你剪下来的绳结吗?

30. 如果在我们再排查范围上,再加上一条登山呢?

31. 我们正在调查的一起案件,需要李旭的配合,可以看看他的房间吗?

32. 物证袋给我一下。

33. 老先生,这个李华夏是什么人?

34. 等等,可不可以先去扫黄打非那儿问问。

35. 一个人知道自己要死了,可能会把之前没做过的事情都做完,就当我跟你打个赌,要是找到了,你请我吃饭。

36. 我再多问你一个问题,把死者的后槽牙拔掉,跟折磨她有关系吗?

37. 那个人是谁?

38. 然后他就让你把死者的牙拔下来。

39. 你们的联系方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