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法医秦明】秦明台词 7

一个完全就是满足自己喜好的行为。

一边看剧一边打,打完电子档,换手写。

有一些可能像是"嗯、啊"语助词的就不列入了。

手写皆为繁体字

我字很丑,可是我就是想写啊! (插腰)

欢迎捉虫...但是手写的就别抓了,我...勇于认错但坚决不改(你#


《第七集》

1. 回去收拾一下,我们再去现场看看。

2. 大厅跟更衣室确实是排查过了,我更想知道的是,死者去更衣室吃药之前,去了哪里。

3. 是的,当天晚上人很多,死者胆子又大,所以凶手不可能选择这个大厅作为吓唬她的地点。

4. 走,我们去更衣室看看。

5. 那这些假血的血手印,会通向哪里呢?

6. 这里还有另外一种足迹,从大小跟花纹上看…

7. 要是有人能上去看看那个配电箱就好了。

8. 你什么时候上去的?

9. 你先别碰,当心触电,先下来。

10. 换这个手套上去把指纹采了。

11. 你觉得从你那个角度看,这个位置像是修配电箱的吗?

12. 如果不是修配电箱的话,就说明这个人上去是有其他的目的。

13. 如果大半夜有一个人趴在上面吓你,你会做什么?

14. 胆子大归大,那如果这是她心里的阴影,那就不一定了。

15. 我的阴影就是把你给招来了。

16. 应该去见一见这个江天的女朋友。

17. 等等,你那衣服,换一下。

18. 不行,不能给警察丢人,这是命令。

19. 这里还有另外一种足迹,从大小跟花纹上看,应该是女人的足迹。

20. 这个女孩是长发吗?

21. 如果是被自己害死的人重新出现在自己面前,这的确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心理阴影,足够引发心脏病。

22. 科学研究表明,人在饥饿状态的时候可以更好的思考。

23. 喝点咖啡提提神,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

24. 案子要是破不了,你这就是有缘无份。

25. 小龙虾的学名叫做Procambarus clarkia,也就是克氏原螯虾,这种虾的甲壳结构极其复杂,里面就算有屎啊、有泥阿,也都洗不干净。

26. 更重要的是,根据科学研究表明,小龙虾在高温烹煮之后,会产生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也就是十六烷酸,是导致高血脂、高血压、以及肥胖的罪魁祸首。

27. 为什么换手套?

28. 不饱和脂肪酸。

29. 跟我做个实验。

30. 果然有不饱和脂肪酸的残留。

31. 这是陶紫的药瓶,在上面没有发现任何指纹,如果江天要给换药,又不留下任何指纹的话,他肯定要戴一个手套,现在瓶口检测出了不饱和脂肪酸,不饱和脂肪酸的来源,有可能跟你刚才吃的一样,麻辣小龙虾,我们做尸检的时候,在陶紫的胃里没有发现任何小龙虾,只有一些蔬菜的残渣,那么你告诉我,案发当天晚上谁去吃过小龙虾。

32. 如果江天在那之后去给陶紫换药的话,又不想留下指纹,他很可能会就近取材,选择吃小龙虾用的一次性塑料手套,但这种手套设计有缺陷,食用油会从里面渗透出来,而再微量的不饱和脂肪酸都会在瓶口留下痕迹,这!就是江天换药的证据。

33. 吃小龙虾。

34. 五十八一斤的小龙虾,来一斤。

35. 那麻烦换成三十八一斤的。

36. 我来的时候特地买了两瓶啤酒。

37. 麻烦帮我倒杯白酒。

38. 你们不觉得小龙虾这个物种作为食物来说,实在是让进食的效率变得太低了吗?

39. 进食本身就是单纯获取能量的行为,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要跟社交挂勾,如果我不是法医的话,我会致力于研究一种药物,用胶囊的形式让人类获取能量,避免了买菜、做饭、吃饭的麻烦,这样人类文明一定能有一个质的飞跃。

40. 切东西。

41. 我吃好了,我去买单。

42. 那个人是谁?

43. 你怎么也少了一颗臼齿?

44. 你什么意思?

45. 你的牙怎么回事?你到底知道什么!

46. 死者怎么又少了一颗后槽牙,然后他就让你把死者的牙拔下来,那个人是谁,那个人是谁?你怎么也少了一颗臼齿?你的牙怎么回事?你到底知道什么!

47. 恩…不紧。

48. 林涛也这么说。

49. 一部分用来工作,还有一部分留给业余爱好的。

50. 女的把头发剪得露青皮的也不多。

51. 我学习剪裁缝纫,是基于我对人体结构的了解。

52. 呃,你先说。

53. 我怕我说完了你就不想说了。

54. 你这种五短身材的人是不是特别难买衣服啊?

55. 主要靠忍。

56. 完了。

57. 目测吧。

58. 郊外那具尸体死因跟侦查方向都不能确定,他上午先过去了。

59. 范围越大越不好查,拉得这么大肯定有它的道理,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