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法医秦明】秦明台词 9


一个完全就是满足自己喜好的行为。

一边看剧一边打,打完电子档,换手写。

有一些可能像是"嗯、啊"语助词的就不列入了。

手写皆为繁体字

我字很丑,可是我就是想写啊! (插腰)

欢迎捉虫...但是手写的就别抓了,我...勇于认错但坚决不改(你#


《第九集》


1. 后面的结果都推断到了。

2. 没有,而且我十分怀疑这个宝宝是不是真的存在。

3. 没有亲眼见过的宝宝。

4. 那不一定,心理学统计显示,同行结合的失败率是百分之五十九。

5. 你们知道全国都已经推行火葬了,所以说,鬼火的出现条件无限趋近于零,只要有鬼火出现,很可能就有腐烂的尸体。

6. 你鼻子没问题,的确是重度腐烂,还有轻度白骨化,但是这只脚上有一道明显的分界线,这个很奇怪。

7. 来!

8. 拉出来!

9. 还是个孩子。

10. 这附近垃圾桶几天一清啊?

11. 好!注意保护好尸表皮肤,千万不要破坏了。

12. 死者面部近白骨化,尸体右侧白骨化,四肢腐败,双手及右足表皮近脱落,已经露出白绿相间的皮下组织。

13. 这一点的确非常奇怪,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独特的分界线。

14. 从蛆的程度上来看,死者死亡时间应该有五天左右了,有苍蝇是正常的,问题是苍蝇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

15. 我们还是先把尸体表面清理干净再说吧!

16. 恩,死亡时间初步判断也是五天,这说明他很可能在失踪当天就丧命了。

17. 不可能,这不是意外,是他杀。

18. 经过尸检,我们发现这个孩子在死亡当天,身上呈现出了很多种型态不一的伤痕,一共分为四种,首先眉骨处有一个很明显的创口,这应该是击打形成的,只有剧烈的打斗才能形成这样的创口,并且从这个创口形成的方向来看,是从左往右的,打人者很可能是个左撇子。

19. 来,我们把尸体翻过去,最后一种在腰背部,是拖擦伤,分为两类,一种应该是在生前形成的,可能是摔跌导致,另外一种没有生活反应,应该是在抛尸过程中形成的,拖擦的痕迹明显,说明尸体曾经被拖行了不短的距离。

20. 惯例,我们先检查一下死亡原因。

21. 说明口鼻腔有可能遭受过捂压的过程。

22. 恩,的确不是,我们通过胃内容物,查一下死亡时间。

23. 胃和十二指肠里面有一些残渣,但已经看不太出来吃的是什么了,可以判断死者是在末次进餐之后,四到五个小时之内死亡的。

24. 腹腔内有出血,死亡原因找到了,脾脏破裂。

25. 对,外伤性脾脏破裂导致的腹腔出血性休克。

26. 这个孩子案发当天到底经历了多少事?

27. 也不能排除多人多次作案。

28. 死亡时间已经将近五天了,案发时间过得越久,找到真凶也就越难,这个案子看来不会简单。

29. 查一下。

30. 看来这个眉骨挫伤,确实是他打的。

31. 大宝,戴着这个打手不疼。

32. 打一个地方,让开!

33. 比拳头面积更大,也更柔软,尸体上的伤痕的确是由拳击手套造成的。

34. 不是每个家庭都是圆满的,不幸才是常态。

35. 这是命运,谁都摆脱不了。

36. 还有更多的伤口,我们还没分辨出来,尤其是那个分界线,我到现在也没想明白。

37. 这个鸡腿钱我不想给了。

38. 还没吃呢,就脏了。

39. 可能是卢甄的生母。

40. 您小儿子的腿是….

41. 附近有水塘吗?

42. 大宝,走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