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法医秦明】秦明台词 15 & 16

一个完全就是满足自己喜好的行为。

一边看剧一边打,打完电子档,换手写。

有一些可能像是"嗯、啊"语助词的就不列入了。

手写皆为繁体字

我字很丑,可是我就是想写啊! (插腰)

欢迎捉虫...但是手写的就别抓了,我...勇于认错但坚决不改(你#


《第十五集》

1. 你杀伍力学是蓄谋已久,还是临时起意?

2. 所以你就跟阮芳联手了。

3. 对于法医来说,一切伤口都是有价值的,你对死者做的一切,尸体最终都会告诉我们原因,除此之外,犯罪者身上的每一处伤痕,也会告诉我们案发当时的情况。

4. 伍力学是一个很自恋的人,他甚至会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挂上自己的相片,但是现在的办公室里这些都没有了。

5. 但可悲的是为了变成他的样子,你不得不戴上他的眼镜,甚至没有时间去配一副平光的。

6. 你知道吗?你一直模仿你哥哥的习惯,这也是想要亲近他的表现。

7. 命运是你自己的,你觉得有这么一个哥哥,是你的不幸,那对于你哥哥来说呢?有你这样一个的弟弟,是他的幸运吗? 【陈彪:命运是没有破绽的,它可以强攻也可以反扑,你以为善良很容易,善良太难了,善良拔掉牙齿就是软弱,善良带上武器,就是恶意。 】

8. 罗钥叔叔,您是犯罪心理方面的专家,我这次来,主要是有些事情想请教你,我这六个月以来经手的案件中,不断的出现死者或者凶手缺少臼齿的现象,我怀疑是某个连环凶手留下的个人印记,直到昨天晚上,有人来敲我们家的门,除了这些文件之外,他还留下了这个。

9. 那您的意思是,在这个人的眼中我才是有罪的,而他自己是正义的一方。

10. 看来不管是眼下的案件,还是我父亲的真实死因,都要从他二十年前经办的最后一个案件查起。

11. 王婷婷是您的女儿吧!

12. 您别误会,我这次来找你,没有要翻旧帐的意思,只是有一些事情我一定要了解一下,秦颂这个名字耳熟吗?

13. 这个人二十年前因为您女儿的案子跳楼自杀了,你怎么可能不认识他?

14. 那我再帮你回想一下,当时递尸检报告给你的那个法医,他是我的父亲。

15. 不是这个人?那是谁?

16. 谢谢。

17. 长时间照不到阳光,屋里就会变的阴暗,人心也是一样。

18. 然后就继续在这个阴暗的房间里待着。

19. 你说这些我都知道,我来这就是想问你,为什么这么做?

20. 仅仅就是因为钱。

21. 我的父亲来不及检举你,材料递交的前一天晚上,他就去世了。

22. 你应该多晒晒太阳,多透透气,对身体有好处。

23. 检举信不见了?

24. 谢谢。

25. 比起顺应天意,人更擅长编造谎言。

26. 看一个人的忏悔,要看他是否恐惧,老去不是惩罚,心怀不安的日渐老去才是。


《第十六集》

1. 谢谢。

2. 是,其实主要…是想知道我父亲坠楼之前那些细节。

3. 那天晚上,有没有什么不正常的地方,多小的细节都可以,比方说来过什么人、吃了什么、喝了什么,有没有人说过什么奇怪的话,都可以。

4. 您再帮我看一下这张照片,照片里出现的人,有谁中途跟我父亲上过天台吗?

5. 您刚刚说这个毛衣是什么颜色?

6. 您不是色盲?

7. 那为什么在这个视频里面,您管这个白毛巾叫黄毛巾?

8. 您喝什么了?

9. 您头疼跟吐,跟看什么都是黄的,是同一时间发生的症状吗?

10. 您那天还喝什么了?

11. 您说的哪个老罗?

12. 王阿姨,谢谢您,您还知道那些对我父母情况特别了解的人吗?我还有些问题想问他。

13. 方教授?

14. 麻烦你了,孙老,都这么晚了。

15. 您以前也见过我吗?

16. 我父母都是您的学生吧!

17. 法医,跟我父亲一样。

18. 咱们说点别的吧!我父母是上学的时候就在一起了吗?

19. 罗钥?

20. 这个合影里面还有一个女人,她是谁?

21. 孟如月医生是吗?我有一个案子想问您,关于二十年前坠楼的秦颂一案的尸检报告。

22. 我也是法医,我看过尸检报告,心血检测上面写着正常,这是不可能的,根据目击者的描述,死者当时体内含有酒精,并伴有晕眩、呕吐等症状。

23. 根据王阿姨的叙述,和录像带中的影像来看,在场的人都有醉酒症状,但尸检报告中却显示酒精含量未超标,尸检报告明显存在疑点。

24. 如果王阿姨说的是事实,那么孟如月到底再隐瞒什么呢?

25. 头疼跟吐,跟看什么都是黄的,是同一时间发生的症状吗?

26. 黄视,那么黄视反应又是由什么引起的呢?

27. 药物反应?

28. 地高辛,一种常见心脏类药物,如果过量服用引起药物中毒的话…….

29. 地高辛中毒,会让人产生眩晕、头痛、乏力、视觉模糊、失眠、呕吐、瞻妄这些症状,黄视症会让人产生黄视,这些检测一下体内心血都能知道,你为什么不说,你再包庇谁?罗钥吗?他是你的前夫,他也知道你服用地高辛片的习惯。

30. 为什么不阻止他?

31. 那我呢?我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父亲倒在血泊之中,在那之后我眼睁睁的看着他被污蔑成一个渎职犯,我误会了我父亲二十年,在这之后我母亲也因为这件事情抑郁而终,我在干什么呢?我在把罗钥当成我的老师,(罗钥叔叔,这次来视有些事情想请教你),罗钥不是我父亲的朋友吗?他为什么这么做?你说我太天真了?我也觉得我自己太天真了,我想不明白一件事,你们也是法医,就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杀害朋友,栽赃嫁祸、徇私舞弊,你觉得你对得起你的职业和朋友吗?

32. 我再问您最后一个问题,我在什么地方可以找到罗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