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法医秦明】秦明台词 17 &18


一个完全就是满足自己喜好的行为。

一边看剧一边打,打完电子档,换手写。

有一些可能像是"嗯、啊"语助词的就不列入了。

手写皆为繁体字

我字很丑,可是我就是想写啊! (插腰)

欢迎捉虫...但是手写的就别抓了,我...勇于认错但坚决不改(你#


《第十七集》


1. 不好意思。

2. 你问了我三遍。

3. 我说的每一句都是实话。

4. 我收到一封我父亲写的检举信。

5. 不是怀疑,我已经确定了。

6. 你又问了一遍。

7. 这不是我的。

8. 这不像是突如其来的陷害,凶手一定预谋以久,现在这个样子就是他想看到的结果,从一开始,利用我父亲的案子吸引我开始调查,一直到杀害罗钥,留下臼齿项链,这一切行动都针对我。


《第十八集》


1. 现场有我的血?

2. 凶手很高明。

3. 凶手一定对我的过去极其了解。

4. 凶手在你们心里埋了一颗怀疑的种子,现在这颗种子已经发芽了,我还能说什么呢?我唯一能提醒你的是,凶手的游戏已经开始了,他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谭局长。

5. 你们做的很不错,都一夜没睡了吧!

6. 连人都做不好,怎么做法医;出去,你的呼吸打扰我工作了;看来我没法跟你说话;作为我身边唯一一个有相亲经验的女性,有人在相亲过程对你提出这样的要求吗?我的阴影就是把你给招来了;每一具尸体都有他的密码,以但我们破解,他就会说话;注意安全;你先别碰当心触电;等等!你那衣服换一下,这是命令;这一餐会让你多摄取六百大卡以上的热量,必须跑步一个半小时以上,否则这些热量将会转化成脂肪堆积在你身体各个部位;这不是一场突如其来的陷害,凶手一定预谋以久,现在这个样子就是他想看到的结果。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