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法医秦明】秦明台词 19  


一个完全就是满足自己喜好的行为。

一边看剧一边打,打完电子档,换手写。

有一些可能像是"嗯、啊"语助词的就不列入了。

手写皆为繁体字

我字很丑,可是我就是想写啊! (插腰)

欢迎捉虫...但是手写的就别抓了,我...勇于认错但坚决不改(你#


《第十九集》

1. 谭队,结果出来了。

2. 比对结果,不符合。

3. 采集过程没有任何问题,现场DNA(脱氧核糖核酸)是在车前窗的玻璃碎渣里提取的,凶手为了开门,把玻璃打碎了,划伤了前臂。

4. 不管怎么说,DNA(脱氧核糖核酸)比对报告的结果,还是不支持!

5. 那为什么之前DNA(脱氧核糖核酸)比对结果会是不一致呢?

6. 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但我觉得这次还要谢谢你们。

7. 一会儿回局里,我想见一下这个张超,毕竟所有臼齿案都跟他有关。

8. 你是这个案子的主法医,你怎么不去呢?

9. 为什么?

10. 你同伙是谁?

11. 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早晚会查出来,这跟你承不承认没什么关系,你的个人经历告诉我,你的专业知识根本不足以完成这样的作案,你跟我毫无关系,跟罗钥之间更没有关系,如果没有同伙的话,你的作案动机是什么,这个同伙不光教唆你杀人,他连怎么杀人都交给你了吧,否则以你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你根本做不到一刀毙命。

12. 那我为我的血感到恶心,你以为你很厉害,你只不过是个魁儡。

13. 晚上一起吃饭,不是重获自由都应该吃个饭什么的吗?

14. 餐厅我都订好了。

15. 好,老地方见。

16. 大宝怎么这么慢。

17. 等她来了再点吧!

18. 我在你们眼里有这么不讲理吗?

19. 我以为不是。

20. 我在你们眼里到底是哪一点觉得奇怪。

21. 我自己做的,很正常。

22. 我是法医呀!

23. 那我这个性格是不是很容易得罪人?

24. 大宝!

25. 喂。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