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法医秦明】秦明台词 20


一个完全就是满足自己喜好的行为。

一边看剧一边打,打完电子档,换手写。

有一些可能像是"嗯、啊"语助词的就不列入了。

手写皆为繁体字

我字很丑,可是我就是想写啊! (插腰)

欢迎捉虫...但是手写的就别抓了,我...勇于认错但坚决不改(你#


《第二十集》

1. 大宝!

2. 喂?

3. 大宝说她不过来了,今天晚上咱们俩吃,你先点菜。

4. 你是池子,水良的妻子,你到底想要什么?

5. 从水流的速度上看,还有一个小时,水就会淹没大宝的鼻子,在那之后八到十分钟之内,心脏就会骤停!停车!

6. 有光,灯塔!

7. 龙番所有的灯塔都集中在星龙海湾,一共十二座,其中七座在不靠近陆地的地方,另外五座在靠近岸边的地方,每一座灯塔转动的时间都不相同,一分零二秒,是离我家最近的那个!

8. 师傅!前面右转!

9. 师傅,就是这个!往这儿开!

10. 你出来!

11. 有什么是冲我来,你针对的是我!

12. 大宝!

13. 你想让我干什么?

14. 好,我跪了,然后呢?

15. 池子,别因为水良的案子让自己受折磨,他不值得。

16. 我记得这个案子,但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个案子会把你变成这样!

17. 我只是做了我的职责让我做的事,我从来没有想过破坏你的家庭,破坏你的幸福,你有想过吗?你的幸福可能本来就是一个虚妄的幻觉,事实是,水良是一个强奸杀人犯,事实充分,证据确凿,五个受害者身上都有他的DNA(脱氧核糖核酸)。

18. 真相不会因为观察者是否存在而改变,真相就在那儿,你可以否认水良是个犯罪者,受害者的家属可以否认吗?每一个死者的尸体都摆在我的面前!她们能否认吗?

19. 池子,别被复仇蒙蔽了你的双眼,大宝是无辜的!

20. 你杀了我吧!杀了我,放了她。

21. 林涛!

22. 大宝!

23. 你撑着点!

24. 戒指?戒指?戒指!

25. 大宝,坚持住!

26. (迟到的,过来帮忙做纪录!)

27. 我没事。

28. 在水中窒息时间超过五到八分钟,生还机率就会变得很低,都是因为我。

29. (吃小龙虾)

30. 大宝!

31. 吃货!你好好休息,我一会儿去给你买。

32. 大宝!大宝!

33. 你伤好点没有?

34. 这么晚才回来,我还以为你死了。

35. 你身体还好吗?

36. 走吧!



---完---


我想,再也找不到一个能让我这么沉迷到做出整理台词的剧了。


法医秦明,播出一周年,但接下来的日子,我还是会一直重复刷的。

谁让我,这么这么喜欢秦明,谁让我这么喜欢龙番铁三角。


hey,不说了,播出一周年怎么庆祝?

当然是一边吃小龙虾一边再刷个法医秦明啰!



然而我没有小龙虾可以吃,要不喝咖啡吃苹果吧!也是个同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3)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