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家有颗千年粽系列】之三【胡八一x石太璞】

※楼诚衍生:胡八一x石太璞

※微信日常的前篇(?)

※人物个性私设/OOC(+)



【家有颗千年粽系列】之三

---

胡八一现在头很痛,十分的痛,吃药都没法好的哪种

「璞璞阿…你别气了。」

「我没生气。」

 ---

事情回溯到一个月前…

「我说胡爷啊!你不能有了媳妇就不要兄弟我啦!」王凯旋一脸老子不爽的脸,盯着胡八一看着。

「谁跟你有了媳妇不要兄弟,老子这不是出来赴你约了?讲什么鬼话,找我干啥说正事!」胡八一点了只烟刁嘴上,盯着眼前两人,如果说只有王胖子找自己,那说只是吃饭叙旧还有点可能,大金牙也来了,那就不只是吃顿饭这么简单了

「欸胡爷别气别气,我们这不就是吃顿饭、聊点小事啊!」

盯了一眼大金牙,又看向王胖子。

「…你俩又想干嘛?」

 

然后胡八一当晚就被王胖子跟大金牙两个人给架走了,就留了八个字给石太璞…

『出趟远门 开个大墓』

 

一趟远门出了一个月,一个月毫无音讯,连去哪都不知道,

等到石太璞接到消息是三人都在医院里

 

「生命没什么大碍,就是有些脱水而已,补补就好了。」听着医院里医生里这么说着,石太璞心理大石放下。

 

面无表情地走进病房看着病房里的三个人,大金牙还睡着没醒来,王胖子一见着石太璞走进来,本来吧他本来就有些怕这人,毕竟活着的粽子不是每个人都能像胡八一一样接受还带回家啃的,现在进门的人毫无表情,但散发出一股压迫感,王胖子缩了缩脖子,闪避了石太璞看过来的眼神。

 

石太璞只是盯了一眼王胖子,就马上把眼神直盯着还躺在病床上,闭着眼装睡的人,一言不发的就这样站在病床边看着,见对方没打算张开眼睛的意思,转身就准备要走。

「哎、…别走阿!」一直瞇着眼偷看的胡八一,见人要转身,伸出手捉住对方,然后说:「你就看着么一眼就打算走啦?」

「医生说你没事。」转了个头看了人一眼,拨开人的手,就走了。

 

「欸老胡、你家粽子怎么了?」王胖子看着人走了出去,转头看着胡八一,他以为等等会看到什么粽子大战的画面,人就这么走了?闹那样?

「妈的死胖子!老子要被你害死了!」胡八一抄起一颗枕头直接砸上王胖子的脑门。

 

仍然被压在医院躺了一天,胡八一出了院急急忙忙地回家里去。

 

踏进家门发现没有人在家,胡八一在家里头找了,并没有看见熟悉的人,紧张不已,直到踏到院子才看见熟悉的人。

院子里两棵树的中间,石太璞躺在绳子上小憩。

 

「璞璞阿、我回来了。」

绳上的人完全没有动静,胡八一走到对方身旁,仔细的看了看对方脸,眼下多了的青色眼圈,心疼地想伸手摸摸对方的脸,还未碰到人,就被抓着了。

「…有事吗?胡八一同志。」石太璞睁开眼,冷冷地问着。

听见对方冷淡的口气,胡八一在心里叹了口气,这人一定是生气了。

「璞璞,你没睡好?」

「我睡没睡好,不劳你担心。」翻了个身落地,走回屋内,不想理会对方。

「璞璞阿、你听我说阿…」 「璞璞阿、我那是被王胖子拖着去的,我也不是故意……」「璞璞阿~~~~」

胡八一跟在石太璞身后,一直不停的向对方解释着,但对方都没任何反应,就只是静静地做着自己的事情。

 

「璞璞阿…你别气了。」

「我没生气。」

「可你都不跟我说话。」

「…」

「好啦、对不起啊!是我错!」

「你有什么好错了。」石太璞其实也不气了,自己就是心软,人没事回来了就好,只是现下的自己别扭的不好意思开口…这不?口是心非。

 

「你别生气了,下次我什么都听你的了!」胡八一把人转了过来抱在怀里。

「……都听我的?」闷声问着

「对、都听你的,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心里想着对方也不会有太多的鬼注意,便放心地应着。

「以后倒斗都让我跟着。」

「这、很危险的…」没料到对方的要求会是这个,顿了好一会。

「都听我的。」石太璞又再重复了一次,然后又接着说:「我好歹也是个捉妖师,什么危险没遇过。」

听着怀里人这么说这,胡八一仍是不想答应他,虽然知道石太璞并不是真的无法面对这些危险,但心里就是不想让他去犯险,再说了,每一次倒斗的情况,都不是事先能预料的,就拿这次来说吧,谁会知道墓里机关重重,他们也是有些死里逃生的才出来,不过,这事他可没打算告诉怀里的人。

 

「知道了,答应你,不过到了下面你都得听我的。」大不了到时候留在上面营地守着。

 

胡八一心里那句话当然没说出来,总之…

 

哄媳妇比什么都重要。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20)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