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K莫】谁都别惹宠妻狂魔

※台湾亚洲影视only的无料,整场只有我觉得小孤单,但是无料被拿完了,瞬间觉得不是只有我~~~~~~~~~~~~~~~~(?)

※就是一个小故事

希望喜欢♥


------

KO宠郝眉是全致一皆知的事。
家里就跟当初说的……
做饭,刷碗,拖地,洗衣,家里什么事都是ko干。
偶尔郝眉也会帮忙,但帮着帮着就往别的地方去了…………咳,他们在家里怎么样这不是重点………
连在公司也是一贯的宠溺作风,宠妻狂魔──这或许是致一大神们的通病,不信你看大神一号肖奈,在看大神二号KO……

嗯?你问我不是有三个大神?…第三个被第二个宠着呢!

 

「KO~我渴~~~」

KO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已经从茶水间端着一马克杯走到郝眉位置上了。

「KO~饿了~~~」

KO已经把在家做好的午餐热好放到郝眉桌上。

「KO~困了~~~」

「去睡会儿。」KO拉着郝眉倒一旁床上躺着,自己坐到他的位置上接手郝眉的工作。

 

微信群里一片炸

猴子:"美人你太过分了吧!"

程序员A:"眉哥不带这么秀的!我们这群单身狗如何是好!【怒吞狗粮.jpg】"

愚公:"郝眉你还当不当我们是兄弟了,共患难呢?怎么能只有你一个人吃得这么好!同事爱呢!室友情呢?【用力摇晃】"

眉哥:"你们不懂,这是我家娘子的爱心,只有我有。"

愚公:"我去!还娘子!KO准你这么喊了吗?"

KO:"嗯。"

众人:"………"

郝眉时常在微信上喊着我老婆、我娘子的,KO从来不会有什么反驳,就任由着他这样喊,郝眉开心就好,喊什么他都可以的,反正谁是真的娘子,大家都看的出来。

 

愚公:"…你也只能逞口舌之快而已,你们有名无实。"

程序员B:"这成语我也是醉了。"

 

「KO!黑他!」

「恩。」

「不──KO大神别啊!眉哥眉哥我错了阿阿阿阿──」

恩,这是就是每一天致一的通常运转。

 

放了一个周末假回到致一的所有人感到十分震惊、以及懵逼。

原本放在郝眉椅子上的坐垫,现在正在KO的椅子上,那块坐垫是KO买来给"激烈运动"后老是嚷嚷屁股疼的的郝眉坐着的,现在位移到某大神的椅子上,然后时不时的就看见KO皱着眉改变自己的坐姿,那模样跟经历了不可描述运动后的郝眉,很像、特别像。

「KO,你屁股还疼吗?还行吗?」郝眉走了过来,拍了拍KO的肩膀,见后者虽然皱着眉头,还是点了点头。

「没事,还好。」

这样的对话,引起了致一的众人的好奇心──

 

「难道眉妹成眉哥了?」愚公低声地跟猴子在茶水间说着。

「我去、真成了娘子了!?」

「不行,我要去问清楚!」愚公决定去问个清楚,猴子一手拍在他肩上,眼神透露出"就把这任务交给你了哥们,上吧!"

愚公特地挑了一个KO进肖奈办公室的时间,走过去一把勾住郝眉的肩

「我说眉哥阿~你重振雄风了吗?」

「说什么鬼?」郝眉不懂愚公说的什么,眼睛还盯着电 脑上的代码。

「你该不是趁着周末把KO给……了吧?」

「我今天没心情跟你闹,先让我把工作做完,我还得陪KO回医院去!」

说完挣脱了愚公,郝眉继续认真的码着代码。

 

「不是你们玩多大阿,眉哥你懂不懂怜香惜玉,KO还要去医院?」

郝眉一副你有病的眼神看着愚公,然后一边码代码一边说

「周末我和KO去爬山,他……摔伤了。」

 

「我去~我还以为你趁着周末把KO娘子之名坐实了!」愚公自讨没趣的走开,然后偷跑回茶水间跟战友们(?)报告战绩,大家一听,没戏,就各自回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了。

愚公回到座位上,正准备要开始工作,悲剧的发现──

 

他、电、脑、又、黑、屏、了!

 

抬头就看见KO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到位置上,先是看了他一眼,然后又转回自己的电 脑上,双手继续码着程序。

 

今天的愚公,依然作死无极限,YO!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