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K莫/同居的那些事】坏掉的纱窗

※同居日常生活梗(?)

※或多或少的OOC

 

——

ko看着被抓破的纱窗,还有摆在阳台上那看起来像猫砂盆的小屋子、以及一旁一袋子的猫砂。

然后转头看着和郝眉一起张着无辜大眼睛窝再一块的凶手。

「哪儿来的猫?」

「微微师妹的室友的。」

ko皱了皱眉,又问:「那怎么在我们家?」

他就出差2天,家里仿佛换了一个世界。

哦,至少除了阳台以外,其他地方都还是挺干净的。

 

「二喜和他男朋友要出趟差,把猫托给微微师妹,可老三对猫过敏」一想到昨天老三打个不停喷嚏,还有已经擤到整个通红的鼻子,圣诞节没到呢,麋鹿就先出来了,当然他只敢腹诽,说出来就是不要命了。

「致一里又没人家里能养猫,我就想我这位置大,就……帮忙照顾几天,应该……也没关系吧…?」

的确,致一的同事们,有些住家里,有些租房,有房还能借养猫,也就几个人,再着还得是熟人,除了他们这几个和肖奈是大学室友的人以外,真也没人了。

郝眉把猫也抱起来,两双圆滚滚的大眼就这样直视着ko,郝眉知道,每次这样看着ko,ko就不会拒绝他,不过说实话,就算不这么做,ko也没拒绝过。

「咖啡这么可爱,ko哥哥你就行行好,让我住几天吧~~~」

「嗯。」

「YA!」

看着人开心的逗起了猫来,嗯,他喜欢就好,而且,那声“ko哥哥”,他挺喜欢的。

转身看向战乱过后般的阳台…………

ko卷起袖子,整理去了。

「还好现在没有蚊子,要不纱窗坏了,肯定飞蚊子进来!」郝眉翻了个身,然后被ko揽到怀里,低头吻着。

 

隔天一早,

「ko!!!!!不是说好别给我种草莓的!!!!」

「蚊子。」

「喵~~~~~~」

呵呵,我觉得我仿佛是只狗,曹光拔拔,二喜麻麻,你们什么时候带我回家,咖啡想家。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119)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