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K莫/同居的那些事】那电话不是我要的!

※同居日常生活梗(?)

※或多或少的OOC

 居然连标题都可以手癌,我也是醉了

──

 

「好想念KO做的饭啊~~~~~」郝眉一边逛着便利店,一边抓着愚公的肩膀。

「跟你家KO说,和我说干嘛呀~」愚公拨开肩上的手,顺便从架上拿了好几包饼干丢进购物篮里。

「最近工作到那么晚,回去都累了,不想他这么累。」

「呵呵。」那你跟我说干啥!愚公翻了个白眼。

 

致一科技再度进入备战期,虽说有方便的吃货外卖软件,但有时候他们就只是嘴馋想吃点小东西,郝眉的零食已经快被这些蝗虫给吃完了 所以,他俩这几天只要卡壳没灵感就出来楼下便利店买些零食回去给大家吃。

哦,主要是愚公说要出来的,因为便利店最近来了个可爱的妹子。

 

「哟,于哥、眉哥,又来买东西呀?」看看,楼下便利店的店长都已经认得人了。

 

「蝗虫过境。」

「再不来买你眉哥就要没东西吃啦~」

 

「其实你们一通电话下来,我们可以帮你们送上去的!」店长边说边帮他俩结账。

愚公看着边上帮忙把东西装进袋里的妹子傻笑着,一听见这话,马上就开口了。

 

「不!」「好呀!」

两种回答同时响起,郝眉和于半珊对看一眼,下一秒……

「大哥,你别剥夺我出来放风的机会呀!!」

 

分明是想认识人家妹子,以为我不知道吗?

郝眉不想多说什么,从店员妹子手中接过自己买的整袋零食,然后推着愚公回去了。

 

「愚公,你去那么多次的便利店,人妹子微信号是要没要到啊?」猴子拆了一包刚买回来的坚果吃着。

他们这几个,被愚公拉去便利店过的人,都知道愚公醉翁之意不在酒,然而也一直没见他有什么进展过。

「去去去、吃你的东西去,哪那么多话!」

几个人看愚公这样笑了笑,转向郝眉问着:「眉哥,你那买了什么?」

「当然是好吃的!……嗯?」逐一把袋子里的饼干拿出来,然后看见一张夹在中间的纸,对折起来,外头娟秀的字体写着”郝眉哥”。

「看看我们美眉哥收到什么啦!」郝眉还没打开纸,就被猴子一把抽走,然后跑到愚公身边,两人一打开纸条,就看见一串数字。

「郝眉!妹子居然主动给你电话!」

「真的假的!?」郝眉也一脸讶异,然后还没说下句话就被愚公逮住。

「说!你到底跟妹子说了什么!妹子居然给你电话不给我!」愚公这声吼的整办公室都听见了,包括刚走出办公室要吃饭的KO和肖奈。

肖奈挑眉看了眼KO,后者只是盯着揪着郝眉的愚公,倒是猴子自个走过来肖奈身边,把纸条递给他看了,KO这时转了个投也看了眼,没说什么,就去吃饭了。

「我什么都没说!谁、谁知道他会给我电话啊!我、我才没兴趣!」

郝眉挣扎了一会,脱离愚公的掌控,然后逃到KO身边,愚公见状,也不敢上前抓人了。

「我、不找你和我去便利店了!」

「不去就不去,你眉哥早说过论颜值你赢不了我的!」

「你!好你个美人!你有本事别躲在KO身后!」

「我就躲了怎么样~」

 

「工作都做完了?」肖奈大神一句话,解决了这场闹剧。

当晚,郝眉家里……

 

「KO等等不是我要的电……唔恩…」

「被给也不行。」

「不公、平──嗯嗯!」

 

郝眉隔天上班请假了,

喔,对了,据说,便利店妹子跟店长说他手机坏了。

 

──

 

文笔依旧放飞自我YA~

想写东西又要没梗了,这到底是个什么病(趴地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