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K莫】我家比熊犬老是越狱(2)

☞非人类AU,德国狼犬KOx比熊犬眉眉

☞带倾城夫妇玩,也许还会有其他人(狗?)
☞各种欢脱,OOC肯定有,逻辑死,私设成山。

☞我没有养过狗狗,只养过一只像狗的猫,所以一定会很有事!


——
肖奈和微微原本在网上的交流就比旁人还多,自从见过面以后,两人的联系是越来越密切,话题也越来越多,除了宠物以外,还意外发现两人也很爱玩网游,交流也就更多了,时常开着计算机聊天,有时还会视频通话,一个妥妥在谈恋爱的节奏。

说到这个,肖奈发现一件有趣的事,他家万年对周遭事物毫不感兴趣的KO,最近仿佛转性了。
这阵子和微微视频通话的时候,KO都会凑到自己身边跟着看,有时微微会抱着眉眉一块出现视屏里,那时候的KO就会把前脚够住桌子,半站起来看着,肖奈看牠这样站的也挺累的,索性搬了把椅子,让KO坐着。
但要只是通电话的情况下,KO就仍然是窝在自己窝里不为所动。


一切就是从上次宠物展之后开始的。


上次见牠把饼干送给微微家的眉眉,已经让肖奈非常意外。
「嗯?你家KO也不像你说的这么高冷呀!」微微说。
「我也是第一次见他这样。」

眉眉盯着饼干好一会,迟迟不敢动作,KO见状退回到肖奈脚边,眉眉才上前吃掉了饼干。
KO那会还提爪拍了拍肖奈的裤脚,意思是还要饼干,肖奈还以为是KO要吃,又给了一块,结果KO仍是把饼干咬到眉眉面前放下,眉眉仍是充满警戒,不敢贸然向前。

『你是不是要把我喂胖了然后吃掉我QAQ』

『……』KO默默的退回到肖奈身边。

但那天下午,KO成功的用肖奈买来的火腿肠换得眉眉的信任。
『KO你是不是上帝派来的大天使!!!!!』
马麻说火腿肠好贵的,久久才可以吃一次,一次还都只能吃一小块,KO一给就是一整条!

『你太瘦了,多吃点。』KO看着小比熊挨着自己津津有味的吃着火腿肠,觉得一条火腿肠不算什么,反正都是肖奈出钱。

「哎,眉眉你怎么吃人家KO的零食!对不起啊肖奈!」
「不要紧,难得KO第一次交朋友,火腿肠而已。」

你看,肖奈说不要紧。

眉眉满足的吃完火腿肠以后,舔了舔嘴巴,然后看了眼身旁的KO,对这个给牠吃好吃食物的大个子非常有好感,以前遇过的大个子都只会抢牠食物,才不会分给牠吃。

『你坐着都比我还高了。』见眉眉蹬了几下,都还是比KO矮好多。
KO看着在自己面前跳阿跳的棉花糖,觉得又更可爱了,于是放低身子趴了下来,眉眉凑了上闻了一会,然后舔了舔牠的脸。
『眉哥决定要跟你当好朋友了!』

肖奈第一次看见KO在外头趴的如此随性,还有原来牠的尾巴摇晃的幅度可以那么大啊。


KO原本在自己的窝里趴着休息,突然听见了一个声音,马上站了起来往厨房走去。
在厨房下面条的肖奈还以为KO是饿了,正想着给牠准备食物,殊不知牠咬着他的裤脚把人往房间拉,一进房里,KO就走向他放电脑的桌子坐在那盯着电脑。
肖奈看了一下,桌面上显示的是微微传来的一条信息。

……KO,以前我电脑就是被敲到提示音都能变铃声了也没见你来找我。

KO后腿一蹬,就跳到了椅子上坐好,自家狗狗一脸云淡风轻的看着自己,仿佛再说“过来打开”,肖奈再一次觉得自己很不了解自家的狗狗。
坐了下来,回了微微的信息,然后惯例的打开视屏电话。

「下午好,肖奈、KO。」
电脑银幕是出现了贝微微的身影,然而并没有眉眉的身影。
「下午好,怎么没看见眉眉?」肖奈跟贝微微提过KO最近的反常,所以两人有时开视频也就是顺带的让两只小狗交流一下。

「我爸爸带牠散步去了。」

就见KO晃了晃脑袋,跳下椅子回自己窝里趴着去了。
微微看见窗口里只剩下肖奈的身影。
「哎,KO去哪?」
「睡觉。」
微微笑了,这只大狗怎么这么可爱,说好的高冷呢?

两人聊了好一会,微微听见了开门声以及她家眉眉的叫声,把房间门打开让眉眉进来,回到电脑桌前——

电脑桌面上已经又出现KO的身影了。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6)
热度(2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