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K莫】我家比熊犬老是越狱(3)

☞非人类AU,德国狼犬KOx比熊犬眉眉

☞带倾城夫妇玩,也许还会有其他人(狗?)

☞各种欢脱,OOC肯定有,逻辑死,私设成山。

☞我没有养过狗狗,只养过一只像狗的猫,所以一定会很有事!欢迎养过狗狗的人跟我分享一下狗狗有多可爱!

 

——

肖奈早上有晨跑的习惯,在附近的公园总能看见他和他家威风凛凛的大狗并排着跑步。

肖奈第一次带KO晨跑的时候其实有点担心,他究竟要不要把牵绳放开,可是不放的话,他跟的上牠速度吗?

可是放了,如果跑不见了怎么办……?后来证明,训练有素的KO并不会跑在他前面,而是会跟着他的速度,总是紧邻在他左侧。

 

就连一般散步的时候也是,KO习惯的就是走在左侧,即便是肖奈曾故意的绕到另一边,牠也会自己走回左边。

 

肖奈问过舅舅,舅舅说这好像是以前当警犬时候训练出来的习惯,无论巡逻还是协助逮捕犯人等等,警犬都会在警员的左侧。

当然也不全是这样,训练犬待在左侧,因为大多数人惯用手都是右手,若是狗狗待在右侧,很容易让人产生隔阂或距离感,你想嘛,你要是和朋友走在一块,中间隔了只大狗,感觉不对嘛,而换作警犬的话犯人一般押在左侧,隔着警犬,能防范不少突发状况,然而,这样的习惯即便退役了,也很难从警犬身上改掉,舅舅说有看过在左边就能走的很正常,一换到右边就歪七扭八的,所以他曾经这样试过KO,硬是贴着左侧的墙走路,换来的是……

 

KO默默的跟在身旁,然而眼神仿佛在诉说着“你傻嘛?”

 

还好我没这么做过。肖奈心里这么想着。

 

 

「真好,眉眉要是没牵绳分分钟跑没影了!眉眉小时候曾经有一次跑不见,找了好一会才找着呢!」

也就是因为这样,微微家很少带着眉眉去外头散步,基本都是在自家小区走走,也就是这样,眉眉才没见过多少大型狗。

「你常常带KO跑步呀?」

「锻炼身体顺便遛狗。」

肖奈想了下,然后开口问:「周末,要不一起遛狗?」

「好呀!」

 

 

肖奈带着KO在约定好的地方等着,手时不时的拍了拍坐在自己脚边的KO,就听见属于小狗的软软的汪汪声,贝微微牵着小比熊走了过来。

KO立刻站了起来,肖奈看了眼,真心觉得自家KO,越来越不矜持了。

 

开玩笑,追媳妇,矜持坏事。

 

眉眉迈着小步伐蹦哒了过来,摇着尾巴,蹬到KO面前转圈,自从上次被食物收买了以后,KO已经被眉眉纳入好朋友的区域,不再害怕。

 

『妈妈第二次带我出来这么远!一定都是托你的福!』可以看见眉眉对于出门这件事情感到很雀跃,以往都只能在小区活动的牠,对于出门玩还是抱有很大兴趣的,两次出远门都有KO在,自然而然的对KO的好感又更多了。

 

两人两狗走在路上,肖奈和贝微微一路上有说有笑,小比熊踏着小步伐走在前头。

KO跟在肖奈身旁走着,但一下子超前了好一会,又慢了下来,超前又慢了下来…………

肖奈原本和微微聊着,突然发现跟在身旁的大狗的异状。

 

 

你是…………跳恰恰吗?

 

「KO这是怎么了?」微微也发现了不寻常。

「……去吧。」肖奈拍了拍牠的脑袋,就见KO往前走到眉眉身边,两只狗就这么并排着走。

 

KO的步伐比眉眉要大,但是可以发现KO仍配合着眉眉的速度,一直跟在身旁慢慢的走着。

 

「看来我的贴身保镖,变成你家眉眉的保镖了。」

「哈哈,你这是在跟小狗吃醋吗?」

「狗债主偿。」

 


两人坐在草皮上聊着。

这有很多养狗的人聚集,一个非常适合遛狗玩乐的地方,可以看见草地上很多狗狗跑来跑去互相追逐。

肖奈时常到这里来,一开始想着是要让KO来这里交交朋友,不过,以往都是KO都是坐在他旁边,有时发呆,有时看着其他地方,就是没有要起身加入那些狗狗们的意思,偶尔会过来几个人找他聊天搭讪,然而他们的宠物狗也都对KO摇摇尾巴,想一起玩,然而,KO就是看了一眼后无动于衷,哪像现在……

眉眉叼着从家里带来的小球自己玩着,KO趴坐一旁看着眉眉跟着球滚呀滚,一个小白棉花糖就这样在草地上翻滚着,偶尔球滚远了,KO还会起身去把球叼回来给眉眉继续玩。

 

不远处有几只小小狗看着眉眉,好像想过来玩,但是一直在周围跑跳就是不敢靠近。

『QAQ那个白棉花糖好可爱,我好想去搭讪喔!』一只玩具贵宾在一旁蹦哒着。

『可是旁边的大狗好凶喔!那是牠把拔吗?』来自一只马尔济斯。

『不知道那只比熊有没有男朋友,牠好可爱!』同样是比熊犬的小狗表示。

 

KO抬起头来看着周围的小狗,眼神犀利的盯着那几个说要过来搭讪的小狗。

 

 

通通离我眉眉远一点。

 

 

-tbc

 

突然好多人留言,觉得很意外(\\\艸\\\)

谢谢大家这么喜欢大狗KO跟棉花糖眉眉!

 

 

然后自己更文的速度真的是很随兴的那种,

这次比较认真地开了个坑,以往都是会不小心坑掉的那种。

大概是对K莫的爱吧!

会努力码字努力更,然而速度还是不能固定。

这篇是长是短我也不知道,总之,

我尽量维持周更好吗?(被打)


你萌都是小天使♥ 

爱你们,比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4)
热度(249)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