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K莫】我家比熊犬老是越狱(4)

☞非人类AU,德国狼犬KOx比熊犬眉眉

☞带倾城夫妇玩,也许还会有其他人(狗?)

☞各种欢脱,OOC肯定有,逻辑死,私设成山。

☞我没有养过狗狗,只养过一只像狗的猫,所以一定会很有事!欢迎养过狗狗的人跟我分享一下狗狗有多可爱!

——

 

肖奈和贝微微正式在一起了。

 

平常生活的交叠越来越多,KO为此表示非常满意,这样牠可以天天看见那个可爱的小白棉花糖。

 

这天,肖奈开着车来接微微。

 

眉眉难得的是被装在了外出笼里头,放在后座和KO在一块。

闲少这样出门的眉眉感到很新奇,在笼子里东张西望,圆滚滚的大眼睛盯着KO问: 『KO,今天要去哪里玩~』

 

『例行公事。』

KO印象中,但凡肖奈开车出门,就是一年一度的例行公事。

『什么?』眉眉不懂牠说的例行公事是什么东西,反正第一次搭车出来玩,特别新奇有趣。

 

但抵达目的地后,眉眉开心不起来了。

所谓例行公事,就是……

 

到兽医院身体检查,还有注射预防针!

 

「汪呜?」

是的,这是眉眉。



「汪汪汪汪呜呜呜——」

这是发现事情不对了的眉眉。

 


『我不打针、我不打针、我不打针——我要回家,我不!!!!嘤嘤嘤——』

 

「眉眉,乖,来妈妈这里~」微微拿着牠最喜欢的小球哄着,然而,没有用。

眉眉奋力的扒住笼子躲到最里面,说什么都不出来。

『眉哥不出去——才不!』

 

眉眉缩在里头,微微也不好硬拉着牠出来,看了看肖奈,无奈的摇摇头。

 

「那就KO先检查吧!」

 

KO还靠在笼子上,想安抚眉眉,就被点名叫号了,听见肖奈喊自己,正准备走过去,就听见笼子里传来泫然欲泣的声音。

 

『KO你要去哪里?QAQ』

『没事,例行检查,很快回来。』

『不要,KO~卡几嘛——』

 

原来眉眉会韩文。

哦,不是,这一声充满依赖性的卡几嘛……

 

是的,一直以来听话,从不抗拒看医生做检查的KO,原地坐下了。

肖奈看着牠,又喊了一声,KO不动如山。

 

「……」肖奈和微微互看了一眼,现在是什么状况?

 

「牠这是在保护小狗吗?」一旁的医生看见了,觉得特别有趣,KO从以前都来这給他检查,从没看过有这样的举动。

但这样的行为在其他狗狗身上倒是看过很多,一种出于保护心态,寸步不离的那种。

「要不两个一起进来吧,我猜一时半会小比熊是不会离开笼子的。」

 

于是,微微提起笼子走了进去,KO也跟着进去了。

眉眉在视线范围内,KO也就配合的跳上检查台,开始一连串的检查。

 

「最近还好吗?」

「都挺好的。」

「天气要开始变冷了,你得注意KO的呼吸状况,毕竟之前受过伤,对牠的身体状况还是有一定的后遗症。」医生一边说,一边检查KO胸腹的情况。

「KO受过伤?」微微这才注意到,KO胸前有一块地方是秃的,看起来像个圆形的疤痕。

「以前当警犬的时候挨的伤,也是因为这样牠才提早退役的,天一冷就得小心,不能生病。」肖奈说着,KO来到他家后曾经生病过一次,在兽医院打了好多针,吃了好几天都药才好起来的,从那次之后,肖奈就准时带牠来报道,准时来打预防针。

 

「所以啊,跟KO接触的小狗,最好也要来打针,才不会互相传染。」医生熟练的扎针,KO真是他开业以来,遇过最乖的狗狗了,不需要人抓,不需要哄。

 

跟昨天来的黄金猎犬差真多。

昨天来了只雄赳赳气昂昂的黄金猎犬,谁知道一看见要打针,马上躲了去,还把头埋在自家主人腋下,呜呜的喊的多可怜。

「有你这么没出息的吗?跟你另一个主人一个样!」

哎,不同的狗生啊~

 

「KO好了,真乖。」兽医摸了摸KO的背,牠熟练的跳下检查台,凑到笼子前面把头靠在门上,兽医打开了外出笼的门,KO探头进去。

 

眉眉盯着KO,然后慢慢的往前靠近,蹭到牠鼻子前面,就看见KO慢慢的退后,眉眉就这样跟着走出笼子了。

兽医拦住了想抱起小比熊的微微,说是让牠再熟悉一下。

 

眉眉从笼子走出来,蹭在KO身边,像是要安抚牠一样,KO舔了舔牠小脑袋上的毛。

 

『是不是很痛?』

『打针不痛。』以为牠是担心打针,KO这么说着。

 

『不是打针……』眉眉伸出粉粉的小舌舔了舔KO胸前的疤痕。『是不是很疼?』

 

不疼不疼,你别露出这样的表情。

 

 

「眉眉敢打针了嘛?」兽医和微微蹲下来看着眉眉。

 

「汪呜……」有、有什么不敢的。

『没事,我在。』KO拱了拱眉眉的小肚子。

 

于是,眉眉第一次体会到,KO的感受系统跟自己肯定不一样。

「嗚嚶嚶嚶——————」KO你骗我——!!!!!

小比熊的呜咽环绕整个检查室。



-tbc


肖奈、你可以快点跟贝微微同居吗?

我的眉眉到现在都还没越狱。

 

肖:怪我啰?

…..怪我。(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1)
热度(2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