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K莫】选择困难症(一发完小段子)

"...到底是要有门的好,还是没有门的好..."

"家里坏的那个是没有门的,可是没有门的不小心撞到了,有时候东西会掉出来...可是全部都有门,最下面的又会卡住打不开..."


"到底该怎么办..."



前几天他和KO在家里的时候,不可说得太激烈,不小心把一旁的柜子给推倒了,

从老家原封不动搬过来的柜子,年久了,倒下去的那瞬间,

恩、裂了。


索性决定换一个。


所以造就了,现在这样的状况。



郝‧选择困难症‧眉正站在大卖场家具区苦恼。


面前两个,一个四层柜,一个四层门柜。



到底哪个好? ...........



KO看着他,然后看了一下家具型录说:"买两个两层柜,一个有门、一个没有门。"



郝眉大惊


"KO你太聪明了!"



虽然这样买起来比单一个四层柜要来的贵。

不过没关系,眉哥有钱。




-完




是的,需要买柜子的人是我,不是郝眉,但是他替我说出了我的纠结。

......然而我还是想不到我要怎么办。


嗯?你说照KO提议的这样买?




我不是眉哥,我没钱。 (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83)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