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k莫衍生】谁是谁的幸运 刘地X羽早川 (二十八)(完结)

k莫衍生里,第一对喜欢上的就是刘地和羽早川,起因是b站的视频,后来自己去补完了都市妖奇谈跟男神执事团,又更喜欢这两个人了。
其实脑子里一直有些想法,但是不敢动手,也一直在想怎么没有人写(你好意思#)
然后,我就发现了这个《谁是谁的幸运》。

刘地,我其实没看过原著,对他的认识一切都是从电视剧来的,这个地狼家族里的小少爷,不参与家族里的纷争,只做自己喜欢自己想做的事情,看着很霸道,放荡,实际其实是很暖的人,救了羽早川,还把人捡回家,感觉就是一个养成计划,虽然他一开始没什么自觉2333

我看见的羽早川是个固执,严谨,又别扭傲娇的人,特别犟,从充满戒心到信任到爱情,他奉行着执事的规则,为主人付出一切,哪怕是生命QAQ
两个人为了对方,爱的连命都是一起的……

看见最后的结局是幸福的♡
真的为他们很开心♡

大黑狼跟小灰狼的故事还在继续,
他们的爱还在延续。

我其实写到有点语无伦次(?)
可是就是一个心里的感觉,每次想留言都不知道从哪里写起,结果就点了小红心,然后继续等着下一篇,然后就这么到了一直结局。

谢谢 @恋夜残月
你给了他们这么棒的故事,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这篇文(〃ノωノ)

恋夜残月:


继续沉迷不能自拔,眼睛,眼睛,啊不行了~~~~~




--------------------------正文---------------------------------


(28)


    待到羽早川又睡醒了一觉,吃饱了肚子,南羽才匆匆来到。


    南羽看到羽早川现在的模样,当下心里明白了大半,仔细做了检查终于是如释重负。正如刘地的猜测一样,羽早川现在不再是人类,因为妖血的融入成而了半妖。原本体内两股相互抗衡的力量并没有完全融合,但也没再彼此抵触,反而有种相辅相成的和谐。就总体而言,且不说灵力与妖力结合后的强大力量,也不说脱离人类短暂且脆弱的生命力,羽早川现在的修为比一般拥有300年修为的妖怪还要强些。


  在南羽给羽早川检查期间,刘地被轰出门去按照她开出的单子采买给羽早川调理身体的东西。也是在这空档,羽早川从南羽口中得知在他昏迷不醒的日子里,刘地是怎么过来的,也知道刘地为了救他散了修为的事情。羽早川知道,如果他直接问刘地,刘地一定不肯把这些说出来。
  “不过现在,不就是最好的结果吗?”南羽笑笑说,“不需要再为以后苦恼了。”
  羽早川明白南羽话里的意思,应了声:“嗯。”星眸中带着浅浅的笑意,狼耳转了转,灰白色的尾巴不自觉地慢慢晃了几下。不同于刘地化身地狼时全身黑亮的绒毛,羽早川显现出了绒毛是灰白色,看起来很是松软漂亮。
  “我的天!”南羽不禁用手捂着眼,“小川,卖萌犯规了啊。”
  羽早川表示很无辜,这不是他现在能控制的好吗?天知道他多想把这些东西收回去。
  南羽在离开前除了叮嘱刘地怎么给羽早川恢复调理,还义正辞严地警告刘地自己悠着点,羽早川的身体还很虚弱经不起折腾,别以为她没看出来羽早川微肿的嘴唇是怎么回事!刘地知道南羽说的是事实,连连点头称是,不敢有什么意见。


 


  这天晚上,刘地拥着羽早川躺在床上,羽早川想起南羽说的事情,终是忍不住问出口,“主人,为什么要救我?这样值得吗?”
  听罢,刘地宠溺的眼光中多了几分认真坚定,“我救你不仅是为了让你活着,更重要的是要你和我在一起。”声音不大,却一字一顿铿锵有力,直撞进羽早川心里。
  羽早川微眯着漂亮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刘地,不知在想些什么,随着他的动作,耳朵动了动,灰白色的大尾巴一扫一扫的。


    刘地被羽早川的尾巴撩得心痒痒的,明知道羽早川根本没有撩拨他的意思,可自己就是忍不住欺身上前,狠狠吻住眼前萌得不要不要的小东西,直吻到天昏地暗。还好刘地没完全失去理智,在擦枪走火之前松开了羽早川的唇,认命地向浴室走去。


    羽早川则满脸通红地坐起来,等神智清明了决定回自己房间抱着小熊睡。

  接下来几天,羽早川在刘地的指导下学习怎么控制体内的妖力,眼前最要紧的就是学会怎么把狼形收起。在能够恢复一个正常人类的样子之前,羽早川坚持回到自己房间睡,他实在受不了刘地总是满眼烈焰地盯着他,一副随时扑上来的样子。刘地倒也没反对,知道羽早川的身体状况不能勉强,只能眼巴巴看着不能碰,最多也就饥渴难耐是抓过来猛亲一阵解解馋。


  羽早川很聪明,很快就掌握了刘地所教的东西,只是他始终是初为妖怪,有些事情不是说他掌握了就能完全控制的。比如每到月圆之夜,狼性旺盛的日子,羽早川就会不受控制地显现出半妖形态,怎么收都收不回去。刘地的经验告诉他,这得花上不少时间修炼,等到自己能完全掌控那股妖力之后,情况就会好起来,慢慢地不再受其影响。以至于每逢当月十五,羽早川是坚决不会走出屋子半步。
  这件事同样也影响到了刘地,本来活了700多年的他早已不会因为圆月而有所变化,最多也就每年八月十五那天,也就是一年中狼性作为旺盛的一天,会稍微受到影响。现在倒是越活越回去了,每到月圆之夜看到羽早川尾巴一甩一甩的样子,刘地都会特别地亢奋,十足的狼性大发。从此刘地染上了一个新的恶趣味,平时欢爱时总喜欢缠着羽早川现出尾巴,简直爱不释手,当然,同不同意还得看羽早川的心情。
———————————————


   回忆在刘地脑海中飞快地掠过。
  “我当时真的很害怕就这样失去你了,我都做好陪你一起走的准备了。不过幸好,上天也算待我不薄,把你送回我身边。川,能遇上你,爱上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刘地的语气很温柔很认真。
  羽早川的眼睛蒙上一层薄薄的水雾,轻轻抬起头凑近刘地的嘴唇印了一下,羞怯地小声说了句:“我也是。”


  刘地俯身在羽早川额头亲了一下,重新躺了回去,却一直没从羽早川的尾巴上撒手。


    不多时,刘地性感的声调凑近羽早川耳边呢喃,“小东西,我对你真是越来越上瘾了,怎么办?”刘地逗弄着羽早川的尾巴,逗着逗着却把自己又逗弄了起来。


    听到这话,羽早川睁大了双眼,用一副“我就知道”的眼神小小地瞪了下刘地。


    刘地见此,不仅不恼,反而非常高兴。放开羽早川的尾巴,捧起他的脸又是一记深吻,双唇分开时拉出一丝暧昧的银丝。刘地微微一笑,重新将身体覆在羽早川身上,开始新一轮战事。


夜,还很漫长。


他们的心紧紧相扣,他们的故事还在延续。


 


END


============================


完结撒花,至于番外~~~~看各位反应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