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郝眉说想吃手扒鸡。
家里的厨房要烤整只鸡,着实麻烦,而且要等上好一段时间,KO只好放弃自己完成料理的这个想法,带着郝眉出门去了。

烤的油亮亮的一整只鸡,就这么摆在面前,郝眉感觉口水都快滴下来了。
KO递给他一次性手套说:「右手多带一层,才不会烫手。」
然后自己带好手套,一抬头就看见郝眉直盯着自己,疑惑的挑眉。
「那什么,我还没吃过一整只的鸡呢!」
以往出去吃饭,鸡肉都是人餐厅饭馆切好了的,这是郝眉头一回吃完整的一只鸡。

KO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伸手就开始肢解大业。
把鸡腿和鸡翅拔下,放到郝眉盘子上,然后又开始拔肉给撕下来,刚烤好的鸡,仍有些烫手,ko把肉撕下的时候还冒着烟呢!
郝眉只带着一只手套,开开心心的咬着。

「太好吃了,KO你尝尝!」
把鸡腿递到人嘴前,KO就着他的手,咬了口,然后又继续拆解大业。

他俩一起吃完了一整只鸡,郝眉打了个小饱嗝。

「KO,我觉得我真的会被你宠坏。」
「嗯。」

——大半夜一发完。
前几天和朋友去吃手扒鸡,整只鸡都是我拆的。
hhhhh吃的很爽。

去睡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72)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