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K莫】我家比熊犬老是越狱(5)

☞非人类AU,德国狼犬KOx比熊犬眉眉

☞带倾城夫妇玩,也许还会有其他人(狗?)
☞各种欢脱,OOC,逻辑死,私设成山。

※注意※
含有香芋,有香芋,有香芋。
很重要,请避雷。

短小的一章,是的,那只黄金猎犬是真水无香(你)

上一章有人猜到了,但他不是小甄总。

这周末要去参加CWT44(漫展),所以更文速度世界慢(本来也就没多快)

场上看看出K莫本的好像只有我一个,我要去摇K莫大旗,看能不能多推广些!

祝我好运。

 

希望这章你们喜欢。爱你萌。

——
以前还在舅舅家的时候,KO就一直是在这家兽医院检查看诊,不意外的也认识了很多大型犬犬,后来换了肖奈带KO,自然的也就跟这些大狗的主人熟识了。

他们时常聚会,肖奈原先不太去,后来因为自己的发小缘故,偶尔也会参加,再后来就因为忙着谈恋爱,基本已经好久没出现了。

「周末老地方聚会,老三你来不?带三嫂来给我们认识认识呀!」
于半珊打了通电话过来,肖奈已经有阵子没来露脸了,于半珊知道自己发小前阵子追妻呢,就没喊他,这会都已经半同居多久了,也该让他们认识认识了。

「嗯,也好。」肖奈想了想,也是真有点久没去和这些朋友见面了,便答应了。

是的,因为工作的关系,微微从家里搬了出来,带着眉眉住在离肖奈家不远的地方,有时候肖奈加班,微微会带着KO和眉眉去散步,微微出差就把眉眉寄放在肖奈家里,一来一往,肖奈家多了不少小比熊的用品,从玩具到小窝,然而,眉眉很少睡在那个窝里就是了。

「这样好吗?」
「夫人顾虑什么?」
微微知道肖奈的这帮朋友,只是到现在都还没见过。
「你们大型犬聚会,我带着眉眉……」
「大钟家的狗是柯基,他女朋友也会在的,就当交朋友,而且…………」肖奈眼神看向正窝在KO怀里打滚的眉眉,微微一瞬了然于心。

而且,要是你和眉眉不出门,KO肯定不会跟我出门。

聚会的事就这么定了!

『KO~妈妈说的聚会,好玩吗?』眉眉咬着洁牙骨,咔吱咔吱的响。
KO想了想以往的聚会情形,牠向来不参与,不过看其他狗都玩得挺开心的。
『嗯。』
『会有好吃的吗?』
『嗯。』没有我也会给你找来。

眉眉放弃了洁牙骨, KO看牠踩着小步伐,扭着毛茸茸的小尾巴往外头走去,起身跟在牠后头。

「汪汪汪——」妈妈,我饿了!
贝微微看着在自己脚边绕的小比熊,还有跟在后头已经叼着眉眉食盆的KO,笑了笑蹲下去揉了揉眉眉。
「你喲,连KO都这么宠你!」
接过食盆,微微替牠俩都倒了狗粮还拌了罐头,见眉眉喜滋滋的埋头大吃,自从搬家以后,眉眉的吃食质量直线上升。

原本两只小狗的狗粮是不同,各自在家的时候就还好,但只要在肖奈家就会发现,眉眉时常吃到KO的食盆去,因为里头拌了罐头,反而不吃自己的乾狗粮,反倒是KO默默的吃着剩下的乾粮,微微觉得这样不行,便把两只狗的食盆分开放,然而,一样阻止不了这件事发生,因为…………KO会把食盆里的罐头留下来等着眉眉来吃。

肖奈索性大手一挥把两小狗的食物统一了。

吃得心满意足的眉眉摊在KO身上,期待着所谓好玩的聚会。

……
「老三!好久没见了呀!」
才踏进门,就听见好一阵子没见的发小-于半珊的声音。
「你最近过得挺好的。」肖奈看着明显圆润了一些的好友如此说着。
「……我去,你是说我胖了吗?」好吧,最近的吃食是有点好,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哦!还好只有一个!

于半珊看见站在肖奈身旁的微微,笑了笑道:「你肯定是老三的女朋友啦!你好啊!我是于半珊!」
「你好!我是微微……」还没说完,手上提笼里的小家伙已经被关闷了,发出抗议。
「汪汪汪」我要出去,让我出去——

「小家伙挺有精神的嘛!」半珊看了看在笼子里的眉眉,正想说些什么就感觉到背后被用力撞了下,差点没扑跪在外出笼前面,转身,果不其然看见凶手。

「……真水,你要我教几次……」被唤作真水的黄金猎犬一脸无辜的看着于半珊,随即又凑到贝微微跟前,摇了摇尾巴。

「你好呀~真水。」贝微微笑着。

就见真水扭头就要凑到笼子前,一个身影过来挡住。

『哎,KO好久不见啊~~』
『嗯。』KO看了牠一眼,然后就站定在真水和笼子之间,就见真水不论怎么绕,KO就是挡在前面,不让牠靠近笼子。

『我就是想和认识新朋友而已~妈妈漂亮,牠也是个小美人呢!』真水隔着KO,对着笼子里的眉眉说着。
『…………美人你妹!老子是公!』来自眉眉的愤怒。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212)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