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K莫】我家比熊犬老是越狱(6)

☞非人类AU,德国狼犬KOx比熊犬眉眉

 

☞带倾城夫妇玩,也许还会有其他人(狗?)

☞各种欢脱,OOC,逻辑死,私设成山。

 

※注意※

含有香芋,有香芋,有香芋。

很重要,请避雷。

 

……我是不是把黄金写的很二(笑哭),可是就是真水呀(说什么#)

 

——

真水吃瘪了。

 

一群人寒暄后,微微把眉眉抱了出来,原本还担心小小狗在一群大狗面前会害怕,毕竟牠之前第一次看见KO的时候,吓得不敢动,谁知道事情发展已经不是他们想象的那样了。

 

KO站在笼子旁边等着眉眉走出来,真水还是被挡在一旁,等眉眉出来后,牠才往前想打招呼……

『你、走、开!』

小比熊一踏出笼子就朝金毛吠了一声,明显看见金毛愣了。

 

噫?这是在吼我吗QAQ?说牠漂亮不对吗?为什么?把拔都这样叫爹地的啊!!!!

 

真水,你家的教育很危险。而且你一定忘了,你把拔都会被你爹地打,就跟你现在被吠一样。

 

眉眉踏出笼子以后,一直跟在KO身边,虽然跟其他大狗不熟悉,但也不害怕,毕竟有KO在,怕什么!

 

大狗聚会一直都是在甄少祥家里举行,应该应该是说也是他开始约起来的,都是在同一家兽医院认识的,大家聊得来,加上也可以让狗狗直接有个玩伴交流一下,他是这么说的。

但肖奈打一开始就猜到他醉翁之意不在酒就是了。

毕竟认识了这么久,他提出要聚会是在某一次他忙着没空,请自己的发小于半珊带KO去兽医院检查以后才说的,还让自己邀半珊一起去……后来嘛………

「甄少祥还在公司,说是晚点才回来,咱们别理他,大家最近怎么样了?好久没见了!」

 

嗯哼…………你看的出来的。

 

 

一群人聚着聊着,狗儿都在院子里玩着。眉眉新奇的到处跑来跑去,KO一直跟在牠身边。

 

『KO,这里真的好大哦!』眉眉体积小,这院子对牠来说真的挺大的。

『真水的爸爸是有钱人。』

『哦~~』

眉眉突然被一旁的设施吸引目光,兴奋的问着那些是什么。

『障碍训练用的,真水家的训练场。』

为了不让狗狗无聊,甄少祥在家里建了训练场,原本是给真水玩着,现在正好可以给大狗们玩着。

『好像很好玩!!!』

眉眉跑了过去,但很快的就发现这不好玩,对圆滚滚的牠,太累了,眉眉跳了下来趴在一旁喘着。

『很累吼~』

眉眉转头看向声音来源,那是一只胖滚滚的柯基。

『嗯,你是……?』

『我叫麦麦。』小柯基笑着看他。

 

 

小狗马上建立起惺惺相惜的情感,趴一会休息够了的眉眉,和麦麦玩了起来。

两小狗互相追逐着,KO看了看,没什么状况就返头踏进屋子里找肖奈去了,牠记得肖奈今天出门有带了几个火腿肠出来,一会儿眉眉该玩饿了。

 

两小狗玩的不亦乐乎,跑着跑着也没注意前面的情形,一头就撞上了正在坡上和金毛真水拔河的一只德牧,德牧被撞了一下,松开了咬在嘴里的绳子,真水直接往后摔了个跟头滚下坡。

『哪来的没长眼小白狗!』正和真水拉的不相上下,眼看就要赢了,结果就被打断了,那只被撞到的德牧看清了撞上牠的是什么,皱着眉。

眉眉晃了晃脑袋,站了起来,才抬头看了下自己撞到的是谁,一看就愣了一下,一只和KO同品种的德牧,而且,和KO有几分相像。

『我和你说话呢!喂!』德牧看着小比熊呆愣着看牠,靠近了不少,眼神有些凶。

『嘤…』眉眉缩了一下,连带地跑了过来的麦麦也跟着往后缩了。

牠好凶QAQ跟KO好像,可是比KO还要凶好多好多好多嘤嘤嘤──

 

就看德牧又要往前踏一步的时候,有个声音传来……

 

『刘地,你凶什么!』

德牧听见这声音,正要踏出去的右腿马上缩回来,转头然后尾巴左摇右晃讨好着正朝着他们走来的边境牧羊犬。

『天地良心,川儿,我没有凶,我就是…』『没事吧?』

被刘地喊做川儿的边境牧羊犬,完全略过了牠,踏到眉眉面前温柔地问着。

『……没事,对不起。』牠看起来好温柔阿QAQ,跟刚刚的德牧不一样。

『不用对不起,刘地块头比你还大,撞一下不会怎么样的,我是羽早川。』

『我是眉眉。』

 

 

『眉?怎么了?』KO一踏到屋外就看见一群大狗围着自己的小比熊,奔了过来。

『没事,就是眉眉撞到了刘地,没受伤。』羽早川看着KO紧张,如此说道。

『什么没事,我…』刘地刚要说什么,被羽早川撇了一眼,只好把话又咽下去。

『川哥,谢谢。』KO朝牠道谢,深知刘地个性的KO,也只有羽早川能压住牠。

『我呢?你是不是该跟我说些什么啊!』

KO就转头看了牠一眼,但完全没有打算回答。

『我说这是你对哥哥的态度吗?』刘地皱着眉。

『嗯。』KO点了点头。

『刘地你又烦KO了!』

『天地良心,川儿冤枉!』

 

恩,KO和刘地牠俩是同胎的兄弟。

 

 

 

『呜,你们就没有人关心一下滚下坡的我吗?』

--tbc

好的,周更达成(你#)

CWT结束之后以为可以放心休息,结果某些原因我还在处里事情,气死我了QAQ

(完全没心码字)←借口#

这章出来的人狗更多了,我究竟会写到猴年马月呢?我也不知道。

你们说,让一只叫愚公的猫来踩在真水头上如何? (够了,你快要写不完了)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请不要太用力拍打(?),这个人场次后超玻璃心。

久等了对不起,爱你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208)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