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K莫】假日生活(一发完小段子)

那是一个天气很好的放假日。

 

郝眉拉着KO出门,说是天气要转冷了,他想出门去买些新衣服,买些KO的新衣服。

住在一起后,郝眉发现KO柜子里的衣服就那几件再轮替,跟自己成堆的衣服山比起来,真是太少了,偏偏KO还会替他买些围巾毛衣,但自己却都是万年相同的那两件替换的毛衣。

 

太少了,不行!

 

 

在服饰店,挑了好几件衣服,塞给KO要他试穿,果不其然看见对方皱着眉头说不用,而且非常坚持。

开玩笑,怎么能不用!没关系,你眉哥我有的是办法。

 

「你试穿,我也试穿,买一样的。」

 

 

KO败阵了,败给了和郝眉一起穿情侣装的诱惑。

 

满足的提着新衣服走出了服饰店。

 

「咱们晚饭在外头吃吧?」

「嗯。」

「你想吃什么?」

「都好。」

「没有都好的选项。」

「你想吃什么?」

「KO你不能把我的问题抛回来给我,我选择困难症。」郝眉这么说,他当然知道他说什么KO都好,他就是想让KO自己选选,KO自己想吃的,不是他想吃的。

 

「一直没去成的那间蒸气火锅店?」

「……好。」

结果到头来,还是郝眉想吃的。

不过,这也猜的到,你说是吧?

 

 

-完

 



朋友发了张图给我,一开始我没注意,还想着他怎么发这个给我。

看见亮点就笑了hhhhh

可是这个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90)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