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对不起不见好多天,真没坑掉越狱,最近怎么写怎么不顺也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大概是我的脑,让我好生修一修…………我会更的,可是写不出想要的感觉我现在真的也很苦恼,好多人都是因为喜欢比熊眉眉跟德牧KO才关注我的,我会努力回复你们的喜欢的QQQQQQQQQQQQQQ,但求就是别催我,我…………真的很怕被催着QQQQQQQQQ
☞过阵子回来了,上面都会删掉。

☞这是之前的存货(?) 先更一发(つД`)证明我还活着。

K莫日常生活一发完


今天的工作如期完成,两个人一早就约好今天下班要一起去采买家里的缺的日用品。
平时天气好的时候,他俩都是走路搭公交车上班,今天因为要买东西, 就开了车出门,一早还让郝眉好好的在车上补了个眠,原本觉得开车上班挺好的,后来想想要是真每天开车,别说油费和上班时段的塞车潮,那就是只有自己能睡,KO就等于是从一早都没得休息,这么想想,还是搭公交车吧,好歹一早要是运气好有位子,两个人还能靠着瞇一会。
郝眉一上车,原本靠在车窗上,KO看了一眼,把人拉回来,然后把窗户摇上。
「怎么了?」
「雾霾,空气不好。」
「噢……」郝眉嘟着嘴,然后默默地打开了车上的空调。
两人到卖场去先是往卫浴用品区,郝眉站在那看着沐浴露,左右手各抓着一罐,认真地看着上头的标签,然后把左手的沐浴露递到ko面前。
「KO,新的!」
「要换吗?」
「可是原本的也挺好的,就是纠结……」
「那就都买。」ko把两罐沐浴露都放进购物车里。

「ko,我發現你也挺壕的。」
「這是消耗品,過陣子還是得來買。」

把生活用品买完以后,推着购物车,郝眉站在零食区里开始扫货——!!!
KO由着他这么做,反正回到家里,都还是会被他收起来。
郝眉曾经表示他不太懂KO究竟是怎么藏起哪些饼干糖果的,明明房子就这么大!而且,房子明明是他的呀!

满意的推着堆着零食的车,开始慢悠悠的逛起卖场。
「KO,晚上咱们吃火锅好不?」
「嗯。」
顺便在这把食材一并买回家去。

天冷了,但房子里暖黄的灯光,还有桌上冒着腾腾白烟的火锅。
郝眉不觉得冷。
看着郝眉开心的模样,KO也开心。

这是平凡的一天。
可却是他从前不曾想过的日子。
遇上了郝眉以后,
即便日子平凡,那也是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48)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