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K莫】我家比熊犬老是越狱(7)

☞非人类AU,德国狼犬KOx比熊犬眉眉
☞带倾城夫妇玩,也许还会有其他人(狗?)
☞各种欢脱,OOC,逻辑死,私设成山。

新年快乐,所有亲爱的宝宝们!

2016年底遇见K莫、遇见你们,2017年也请你们多多指教了OU<

爱你们,比心♥

 ——

眉眉心情特别好。

狗生最满足,不外乎有人疼、有人宠,有暖窝,最重要,有好吃的吃!!!!

眉眉看着KO从甄家赢来的一袋零食罐头,心情特别好。
对,没有错,赢来的!

 

那天聚会,甄家少爷回家后,和众人寒暄了会,就突然的提起要来个久违的小比赛。
当然,是大狗们的比赛。

「那就,老样子我们这几个了?」甄少祥看着院子里的大狗们。
除了聊天聚会,甄少祥想到的时候,总还是会办上一场小小的比赛,大狗们的体能计时赛,算是一点小娱乐,冠军可以拿到一袋零食罐头,给狗狗们一点小奖励,这些奖励一直都是往外送去,甄少祥其实还是有点在意的,不是在意钱,而是他家的真水怎么就是跑不赢其他人家的大狗,明明这些训练器材都是自家的,甄少祥还为此请了个训练师来给真水训练训练,这次应该可以雪耻一下了吧?

 

小比熊在一旁很好奇的绕来绕去,一旁的小柯基凑上来说:『真水家的罐头都好好吃的!』

『嗯?你吃过呀?』眉眉疑惑着。

这是大狗的比赛,难道说麦麦深藏不漏,跑赢他们所有人吗!我的妈咪呀!辣么厉害!

正当眉眉露出了崇拜的眼神看着麦麦的时候,就见麦麦很不好意思的别过头看着不远处的一只黑色的拉不拉多。

 

『乔哥哥每次跑赢了就会把罐头都给我吃……』。

 

眉眉脸一垮,麻烦把我方才的那一点点崇拜还给我。

 

『你乔哥哥很常跑赢吗?』

『没有,大部分都是刘地跑第一名,不过如果羽早川哥哥那天揍了刘地的话,乔哥哥就会跑赢牠。』麦麦这么说着。

『……』眉眉看了看在羽早川身边绕着的刘地,突然有那么一点同情,而后又转头开口问了问麦麦:『那KO呢?KO跑过第一名吗?』

『嗯?我没看过KO跑第一名阿,牠很常是最后的那个。』麦麦歪着头,从牠来这里开始,的确没有看过KO跑过第一名,大多都是最后,或者比真水快。

『这样啊…』眉眉看了眼在不远处的KO。

『KO以前不是受过伤吗?我听主人他们说过,跑的不快也是正常的吧?』

『也是!』眉眉突然想起之前在兽医院,兽医说过的KO生过病,受过伤,那么牠跑不赢其他狗,也是正常的吧?

 

 

KO和一群大狗在出发点,但仍就是注意着眉眉这里的动静,也听见了牠俩的对话,动了动爪子,转头认真地注意起跑的口号。

 

所有人第一次意外地看见KO第一个冲过终点线。

时常承包第一名的刘地看见自己弟弟冲过自己眼前的时候,也愣了。

然而,还以为这次能够跑赢KO的真水,有点想回坡底下窝着思考狗生。

 

「肖奈,你最近带KO去哪训练了吗?」于半珊呆看着。

「没有。」 肖奈玩味的看着自家的大狗,他记得KO是警犬,身体素质不差,听过舅舅说KO奔跑的速度很快,但一直以来的比赛都没有看过KO跑得这么快过,还以为是因为退役以后加上生了场大病,体力大不如前,现在看来,牠以前都只是在玩游戏。

「我去,没有!没有你家KO是打鸡血了吗?」

 

「大概是因为家里多了个小吃货。」肖奈眼神飘向一旁窝在微微脚边的白球。

「啊?」众人疑惑。

 

于是,赢来的零食罐头都归眉眉了。

 

这也就是眉眉这几天心情特别好的原因,刚吃完罐头的眉眉,蹦哒着从厨房走回房间,咬着个玩具就开心的跳进KO的大窝里滚来滚去。

 

KO跟在牠身后,看见小比熊很习惯的就往自己窝里跑,甚是满意,走到自己的窝旁看着在窝里滚来滚去的眉眉。

眉眉看见KO进来了,并没有想到自己滚来滚去的地方是人家的窝,还很自然地在里头玩着,玩着玩着突然想到了什么──

 

『KO、KO!你怎么能跑那么快!』

 

『以前每天都要训练,跑着跑着就快了!』KO想了想以前在训练所的日子,刚开始也是挺累的,可跑久了就成习惯了。

 

『那我也要训练,这样下次就换我跑第一名了!阿哈哈──』眉眉又滚了一圈,滚到了KO身边,仰着露出白软软的肚皮,KO愣了愣,低下头用鼻尖蹭了蹭牠的肚皮。

『阿哈哈哈哈哈哈,你干嘛~~』眉眉被蹭的有些痒痒,前爪拍了拍KO的脸,嗖的一下翻了回来,圆滚滚的大眼睛盯着KO。

 

真可惜,还没蹭够。KO淡定的看着牠,然后开口:

『你不用训练,我赢的,都是你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246)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