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文手調查問卷】

接 @※阿醇和他家本命※ 


1、你的筆名是?說說筆名的來源?

lof是寫”文筆攔腰截斷”,但其實是蘭遙,我已經不太記得這個蘭怎麼來的了,只記得遙這個自從國三用到現在,那時候是一個很喜歡的霹靂角色的詩詞"一生無夢一聲笑,一步情天一步遙",最開始的名字是情遙,然而前面老是在變,不變的就是"遙"字。

2、當寫手多久了?

 …我不知道,從國中就斷斷續續寫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但很認真寫的話大概是這一年的事情。

3、目前大概寫了多少字? 

  這個我真的不記得orz,沒有特別紀錄字數…

4、一開始是出於什麼心態當一個寫手?現在呢?

  想把腦袋裡的東西寫出來,以前寫的大概都是原創,就是因為生活過得很平淡,想在文字裡找一些夢想(?),現在都是同人,大概就是想要看著喜歡的角色,過更多更多甜甜蜜蜜的生活。

5、第一次創作是在什麼時候?

 國中,就是自創,或者霹靂同人23333

6、當時的作品現在讀來是什麼感受?

 我、在、寫、什、麼XDDDDDDD

 喔!不過有幾篇現在自己看的時候覺得,天啊!這是我寫的嘛?(自己覺得現在再也寫不出乃惹~

7、現在主要寫同人/原創?

 主要寫同人!

8、喜歡寫什麼類型的CP?

 大概是….攻寵受的那種(艸),但攻受類型真的不太穩定(?)

9、最愛的是哪一對CP/人?有為他們/他做過什麼事嗎?

 完蛋了只能寫一對嗎?我現在活在樓誠衍生/K莫衍生裡啊!

好吧,要說有做了什麼大概就是為了K莫出了人生中的第一個同人本吧…

10、感覺自己的文風是怎麼樣的?

四個字,”莫名其妙”,每次在寫的時候都是一個看當時情緒的變化,所以真的是莫名其妙(?)

11、最喜歡的作者是?

清和潤夏,畢竟我第一次看文看到哭了就是看清和的情寄,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歷,我很難得會看書看哭,他的文字真的是很深得我心。

12、平時會不會花很多時間看別人的作品?

會,花超多時間(你#)

13、嘗試過模仿別人的文風嗎?

曾經有想過想寫寫看這樣的文風,然而只是想想。

14、感覺自己碼字效率怎麼樣?更新頻率如何?

超爛………有靈感就很快,沒靈感就掰掰。更新頻率……超隨興(苦笑)。

15、創作的時候有沒有特別的癖好?

我,在很忙碌的時候就會很奇怪的靈感特別多,一閒下來有時間就靈感全跑了QAQ(痛哭)

16、靈感枯竭的時候該怎麼辦?

去做別的事情,完全把這件事情放到一邊去,不去碰,去看劇去刷文去玩遊戲,就是不開文檔。

17、更喜歡創作什麼樣的題材?

段子,日常生活,不需要太多考據的東西(?)

18、當寫手最開心的是什麼時候?

有人喜歡自己寫的東西Q///A///Q

19、感覺自己的作品最大的問題在哪?

在詞彙形容上超弱,很常重複同樣的句子或形容QQQQ

20、貼出目前為止最滿意的一段吧。

她,一直在一个人屹立业界顶端未曾被超越。

她,单亲妈妈带着孩子在这个业界闯出一片天。

她们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业界的两大龙头,

却从未见谋面。

他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

他竭尽心力,只为了让她们相敌,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王对王,会如他计划般顺利,让他坐收利益,还是,两个站在顶端的王者会惺惺相惜,发展出不一样的情感……

究竟……发展出什么样的火花。

 

我超喜歡這個↑(很有事)

21、寫過H嗎?

……….寫過,但不是我自己一個人寫完的,我有駕車教練23333

22、坑品如何?

不好…..QDQ

23、有沒有遇到過瓶頸,想過放棄嗎?是什麼繼續支持你創作?

我、很常放棄阿QDQ,現在大概就是秉持著喜歡CP的心努力下去!

24、覺得寫作最重要的是什麼?

  好心情www想得開心,寫得開心,人家看的也開心!

25、創作這麼久感覺自己有什麼變化嗎?

   大概是會開始去注意很多原劇的細節吧(?),以前看過就過了,現在都會一直回去刷刷刷wwww

26、寫完之後有沒有檢查的習慣?會完結後大修嗎?

會,會檢查錯字,畢竟有時候都會繁簡互換,要抓蟲,然而老是漏掉(?)
完結基本就不會修了(?)不過我也沒有什麼長篇的東西完結(?)

27、創作時最反感的是什麼?

    大概是被要求怎麼寫怎麼寫吧………….(?)

28、對未來的創作有什麼計劃嗎?

 大概是希望自己能夠好好地把想寫的東西寫出來,先給個小目標,不坑掉已經寫出來的東西。

29、最後給自己寫一段話。

記得自己喜歡上他們的原因,記得自己喜歡他們的心,記得你想要給他們什麼樣的世界,然後好好地寫出來。

30、如果能傳下去就接吧~

我就不點名了~~有興趣的自己動手吧wwwwww


寫完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1)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