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K莫】我家比熊犬老是越狱(8)

☞非人类AU,德国狼犬KOx比熊犬眉眉

☞带倾城夫妇玩,也许还会有其他人(狗?)

☞各种欢脱,OOC,逻辑死,私设成山。

 

1/7下午看完WB关了以后就没开过了。

1/8打开来签到以后就和小伙伴们看电影去了,直到不久前才打开,发现好多新的一木,悲剧的在发现,我漏掉了更改的时间表!於是我、昨、天、沒、看、到,新,的,两,集!!!对,昨天!过12点了,今天周一。


痛并快乐着QQQQQQ

明天下午来补。


好了,我哀号完了,送上新的一章。


又是一章,不知道在写什么的章节(痛哭)

——


KO百般无聊的趴在自己的窝里,前爪拨着小球,身旁不见欢脱闹腾的小白球。

 

微微看着趴在窝里的KO,伸手揉了揉牠的脑袋,KO看了她一眼,又趴了回去,提不起劲。

「怎么这么没精神?」

「从前天开始就这样了。」

「眉眉过几天就回来啦~~你打起精神嘛~~~」已经摸透KO性格的微微,双手揉了揉牠的脸。

 

KO任凭微微揉捏,毫无反抗,唉,眉眉不在,世界仿佛安静了……

 

前天,贝爸爸来看微微,顺便看他好久不见的狗孙子,谁知道一见就抱着不撒手了,跟微微说了声,想把眉眉带回家几天,软硬兼施,微微拗不过爸爸, 连带贝妈妈也说了想眉眉了,就让爸爸把眉眉带回家几天。

于是,和肖奈出门一趟,回来看见微微在家,却发现眉眉不见的KO,先是在房内不停踱步,很焦虑的模样,直到肖奈告诉牠,眉眉回家了,牠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眉眉不在的……几天来着?好像快一周了?不管,好想牠。

 

 

……KO,这才过2天好吗?

 

好不容易萎了5天的KO终于盼到了接眉眉回来的那天。

 

肖奈开着车和微微一起回家接眉眉,KO趴后座上,但明显着有点不安。

肖奈透过后视镜发现自家大狗的异状,但不明所以。

微微顺着肖奈的目光,转头看了看KO。

 

嗯?怎么跟前阵子要第一次见微微父母的肖奈这么像?看着很冷静,实则很焦虑。

 

踏进贝家,KO并没看见心心念念的小比熊,然而不是自己家,牠不能挨个儿房间找,只能乖乖的待在客厅,趴卧在肖奈脚边。

微微发现没有看见眉眉在屋里跑,觉得奇怪便问了:「爸,眉眉呢?」

贝爸爸听见这个询问,别过了脸,一副不想提,但又开口:「哦!你先别跟我提那个小王八蛋!」

「阿?」

「那个小调皮捣蛋把你爸的盆栽咬的一团乱,被你爸处罚了!」贝妈妈从厨房走出来,端了杯茶给肖奈。

 

这小家伙太久没被处罚,上天了是吧,居然把他爸的盆栽给玩得一团糟。

 

「……我去看看牠」微微起身要走向房间,就见原本趴着的KO坐了起来,直盯着她。

「KO要一起去吗?」

 

KO才踏出一步,就看见贝爸爸急忙的把微微拉到一旁,小小声的问着……

「微微啊,肖奈家的狗块头这么大,会不会欺负咱们家眉眉啊?」前一秒还在生眉眉气的贝爸,下一秒就马上又变身护眉宝了。

「噗……爸,牠俩玩在一块很久了,没事的!KO,走吧!」带着KO走进屋里。

 

在大大的落地窗前,有个被一大块咖啡色布巾盖住的方形物体,微微进屋的时候并没有发出什么太大的动静,伸手偷偷掀起布巾一角,看见的是窝在笼子里,一脸委屈的小比熊。

 

刚被关进笼子里的眉眉,开始还呜呜咽咽的叫着,贝爸爸把布巾盖上去,眉眉看不见外头,叫了几声发现没人理牠,只好趴了下。

 

这也不是眉眉第一次被关禁闭,以前在家里,调皮的过分了,也会被关进去笼子里反省,一开始看见人,牠还会撒撒娇,睁着,结果整大家子都吃这一套,又放牠出来,后来是贝妈想出了盖上布,眉眉怎么撒娇都没用了,搬出去以后,就没被关过了。

 

唉……最近过得太无拘无束都忘了被关起来的感觉………………

 

眉眉发现布巾被掀开,还以为是贝爸爸要原谅牠了,撒娇的汪了几声,抬头看了一眼,发现是微微,愣了愣。

微微掀开整个布巾,眉眉才看见除了微微以外,还有一个意外惊喜。

 

『KOKOKOKOKOKO!!!!!』眉眉开心的在笼子里上下蹿。

『眉。』KO靠到笼子旁,看着在笼子里跳來跳去的眉眉。

『KO,我好想你噢!』隔着笼子的眉眉蹭不到KO,原本摇摆的尾巴,有些委屈的垂了下来。

 

家里很舒适、爷爷奶奶还是很宠牠、很多喜欢的玩具,可是没有KO,晚上睡觉的时候特别不安稳,没有KO,自己玩着也很无趣,回家几天,就发现自己好想好想KO。

 

『我也很想你。』

难得听见KO这么说,眉眉看了看KO,然后转头看向微微张着大眼睛,前爪还搭着门挠啊挠……

 

微微一看,又在撒娇,伸手把门栓拉起来,就见眉眉从笼蹿了出来,蹦哒到KO身旁蹭着。

 

微微看着两狗,心里冒出一句话,那叫什么来着…………

 

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

 

好像有点不对。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