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郝眉一直觉得自己身强体壮,大学时期即便是整间宿舍都挂病号了,他也仍然活蹦乱跳,出社会遇见KO以后,在KO的悉心照料下,更是觉得自己壮得跟牛一样,完全没有想过会有现在这样的状况。

散乱着头发趴在电脑前,通红的鼻子一边还塞着卫生纸,两眼睛红的跟个兔子似的,时不时还能听见咳嗽声。

「愚公,这个……咳咳、咳、给!」拎着修改完的资料,郝眉一句话说没完,就咳个没完。

「哎,来来来……你快喝点水吧!病成这样子!」愚公接过资料拍桌上,拉着郝眉到茶水间,倒了杯热开水塞到他手里。
「我怎么知道……」郝眉咳完,觉得嗓子疼的不行,拉下口罩,靠着杯缘一口一口的喝着水。

「……我说眉哥,你这要让KO知道了,他还不心疼死啊。」愚公说完,就见郝眉射来一道毫无杀伤力的眼刀。

是的,护眉宝大神KO出差去了,现在不在致一,不然给郝眉倒热水这件事,哪可能是让愚公来做。
「千万别和他说!」
「你以为你能瞒啊,明天他就回来了!」

KO出差一周,郝眉在KO要回来前,病了。
开始还只是咳个两声,在前天晚上不小心睡在客厅之后,演变成鼻塞咳嗽打喷嚏,唯一没有的大概就剩下发烧了。

这实在怪不得他,KO出差去,致一所有人仍然陷在高强度加班期,天天熬夜加班,没了KO的三餐照料,以及大神外挂,郝眉忙起来没日没夜,连KO出差前交代的得好好吃饭都顾不上,泡面饼干果腹,多久没过如此不健康的生活,好不容易忙完了工作,一松懈下来,呵呵,感冒病毒就上工了。

「……」郝眉不发一语的拆了包感冒药,端着热水又走回自己的位置上。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KO要回来了!只是鼻塞流鼻水咳嗽应该还好吧?没有发烧应该还好吧?……嗯还好还好……
郝眉如此安慰自己。

莫非定律,越担心就越会发生。

郝眉在KO回家的这天,华丽丽的发烧了,勉强爬了起来吃了点药,传了个讯息请假,又倒了回去。
KO一下飞机就往致一去,原本以为能在公司看见心心念念的人,没想扑空。

「郝眉呢?」
一句话问的大家心惊胆战,愚公毫不犹豫的把一切都说了,当然,他只说了郝眉工作太辛苦导致感冒了,一概不健康行为,直接略过不计。
娘家人,还是要护着自己家人。

汇报资料拍桌上,一句请假,背包背着风风火火的离开致一往家奔去。

一进房间就看见郝眉窝在被窝里哼哼唧唧。

「眉?郝眉?」大手搭上郝眉红通通的脸颊,大概是吃了药,又捂着被子,出了不少汗。

睡得迷迷糊糊的郝眉,感觉到脸上冰凉的触感,眼睛拉开一条缝,看见了KO,下意识的集就往人身上蹭过去。
「……KO」嗓子哑的不行。

已经无心去管眼前这人怎么把自己照顾成这样,KO就如愚公所言,现在他心疼的要命。

「眉,起来换身衣服,都出汗了。」拨了拨人额前被汗浸湿的刘海,柔声道。
「嗯……」应了声,然而并没有起身的动作,只是把自己挪得更靠近KO,也不知道是不是病了的关系,郝眉比平时还要更撒娇。

把人从被子里捞出来,换下衣服,给他擦了澡,换了套床单,再把人塞回被窝去。
「先睡会,我去给你煮粥。」

换了衣服一身清爽的郝眉迷迷糊糊的又睡了过去。
在醒来是被KO给喊醒的,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觉,醒来的他,精神好些了,靠在床上,端着碗小口小口的喝着粥。

「很累吗?」KO坐在一旁盯着床上的人,眼里都是心疼。
「愚公说你这几天天天熬夜。」
「可不是嘛……老三把你派去出差了,程序部就靠我独撑大局了……」一边喝着粥,一边抱怨着。
「没事,我回来了。」
「KO,我真的好想你啊——你不在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外头那些食物哪有你做的好吃!饿了都只能啃啃泡面饼干什么的,然后还得通宵熬夜码程序,都快得颈椎病了,好不容易休息了,居然还感冒了,鼻子塞得不行……」
好几天没人听自己说话,好不容易逮着机会了,一口气给说完了。

静静的听着郝眉抱怨的KO,听到某段关键字的时候,脸色沉了下来,皱了眉头,然而眼前人毫无反应的继续说着。

「……KO,你说我这感冒什么时候能好?」
刚擤完鼻涕的郝眉,带着浓浓的鼻音问着,然而对方只是直直盯着他。
「KO?怎么了?」

「泡面饼干?」

……靠靠靠,我刚刚说了什么!!!!!!!!!
郝眉心中警铃大作,然而机智如他,立刻用力的咳了几声,马上躲进被窝。

「KO,我还是觉得好不舒服……」
「……没事,好好休息。」KO叹了口气,拍了拍他,替他拉好被子。

没事,等你好了,咱们在来算算账。

——end

……其实,感冒的是我。
完全不能呼吸,鼻子仿佛是装饰品,只能靠嘴巴呼吸。
吃饭就如临大敌,简直是生死抉择!!!!!!
看了两次医生,希望能快点好起来(:3_ヽ)_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