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K莫】我家比熊犬老是越狱(9)

☞非人类AU,德国狼犬KOx比熊犬眉眉

☞带倾城夫妇玩,也许还会有其他人(狗?)

☞各种欢脱,OOC,逻辑死,私设成山。


——

 

被放出来的眉眉,蹭到KO身边蹦哒着,开心的跳着,嘴里不停的喊着牠的名字。

KO心情也跟着好起来,正想靠近蹭蹭牠,结果就给扑了个空。

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进来的贝爸爸,把眉眉抱了起来。

「谁让你这调皮鬼出来的啊?」拎着眉眉,贝爸爸佯装生气的问着。

就见被拎在手上的眉眉睁着圆圆的眼睛,看着贝爸爸眨呀眨,还委屈的发出呜呜的声音。

「你哟,就是知道要怎么对付爷爷!」没错,而且都很管用。

贝爸爸抱着眉眉揉了揉,然后看了一眼一直盯着自己的KO。

「……坐下。」

 

KO听见指令立刻照做,这让贝爸爸仿佛发现什么新大陆。

 

「趴下。」趴。

 

「握手。」伸。

 

「换手。」换。

 

「欸嘿嘿!微微啊!这肖奈家的大狗咋这么听话呀!咱家眉眉都还得用点心奖励才肯听口令,牠都不用。」

「KO以前是警犬啊!」看着自己爸爸玩心大起,微微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刚刚在外头她记得有个人说狗狗还是小狗可爱,说不跟大狗玩的。

「哎!警犬啊,难怪这么听话啊!」伸手拍了拍KO,被抱着的眉眉发出了点声响,贝爸爸看了看被自己抱着的眉眉:「咱家眉眉也很听话的昂~」

这还差不多!眉眉想着。

「好了好了,你和KO玩吧,爷爷去忙了。」

 

 

『这是爷爷奶奶的房间~』

『这是妈妈跟我的房间~』

『这是爷爷的阳台~』

重获自由的眉眉带着KO在家里逛着,一边给牠介绍着家里的大大小小的地方,逛到阳台,KO看见几盆歪七扭八的盆栽。

 

『……那盆绿绿的咬起来满好吃的。』眉眉

看着那盆已经被牠啃的看不出原样的盆栽,难怪会被关起来反省,然而牠现在还是有点蠢蠢欲动。

 

『那个不健康,别吃。』KO用鼻尖拱了拱牠的小肚子,嗯,还是太瘦了点。

『可是,咬着好吃!』

『肖奈带了火腿肠……』眉眉转头看着KO,眼里满是期待,就听见:『可是他放在车里。』

 

眉眉撇嘴,直接趴在落地窗前不动了,听到吃不到,还不如咬盆栽………

瞄一眼外头的盆栽,又想到被关在笼子里……不吃就不吃,看着总可以吧!

KO看了看也趴了下来,靠在牠身边,两狗就这样晒着暖暖的太阳打起盹来了。

 

贝爸爸走来阳台前看到的就是这么和谐的一个画面,大狗圈着小狗睡着,眉眉整个身体蹭在KO怀里,舒舒服服的打着小呼噜。

 

看来女儿说的没错,不用担心眉眉被欺负,两狗儿感情真的挺好的。

 

原本想去阳台整理盆栽的贝爸爸,不想吵醒这两个睡熟的小朋友,转身离开,反正盆栽又不会跑,晚点再整理吧!来去给狗狗们弄点吃的好了…睡醒该肚子饿了吧?

「微微啊~咱家眉眉吃的狗粮,肖奈家的KO能吃不?」

 

 

眉眉醒来的时候,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被KO圈在怀里,舒舒服服的翻了个身,就看见KO低着头,眼里映照着是满满的自己。

『你什么时候醒的?』

『不记得了。』

『怎么不叫醒我?』 眉眉一动也不动的看着牠。

『你睡的很沉,不想吵醒你。』KO伸出舌头舔了舔眉眉,替牠理了理睡乱的毛。

眉眉打了个哈欠,头又趴了下去,KO看着眉眉的动作,疑惑着,还困?

『不困,就是有点饿……』大概就是舒舒服服的睡了个觉,眉眉感觉全身仍然是懒洋洋的不想动,又翻个身,蹭了KO两下。

『出去吃饭?爷爷已经给咱俩弄了点吃的了。』

『我不想动——』

『……我背你?』

 

 

微微看见KO从房间走了出来,还在想怎么没见自己家的调皮鬼,就看见眉眉趴在KO背上,尾巴左摇右晃的,心情很好的感觉。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180)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