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神经病的世界很难懂。
尤其我这种。

一个莫名其妙没有理由的段子。

——
郝眉这辈子第一次知道
what is 妖孽攻。

他家那剑眉星目,一脸正气,板寸帅到无人能敌,又会做饭刷碗,洗衣拖地,上可黑翻你电脑,下可gan翻你……我呸!!

总之,他家的KO居然也能如此妖魅动人。

一切源自不知道哪个家伙提的大伙拍个艺术照的鬼意见。

于是……美术部不知道哪来的管道。
一个个不是妖孽就是妖孽。
估计下一款游戏boss原型都有着落了。
but!!!!!
然而有些人颜值摆在那,再妖孽都是美。

郝眉以为老三和微微已经够妖孽了。

KO一从更衣室出来……

「不拍了!!!!!我要回家!!!!!!」
这等妖孽,我还不扑上去大干一场!?

KO:「……」

眉哥,你自己投怀送抱,下不下的了床我是不知道了。

——
大清早的我有病………………
我……是真的……很想 ……扑上去。
这特么的只是预告的图!!!!
我要如何面对之后的高清大图(つД`)
呜呜呜美死我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68)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