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K莫】我家比熊犬老是越狱-番外1《小比熊历险记》

《小比熊历险记》

☞非人类AU,德国狼犬KOx比熊犬眉眉
☞带倾城夫妇玩,也许还会有其他人(狗?)
☞各种欢脱,OOC,逻辑死,私设成山。

刷了一把番外,还记得眉眉曾经不见过的事情吗?
大概就是那时候的故事。
其实我就是想写写……………………
——

贝家上下现在一团乱,微微红着眼眶哭的不行,她家可爱的小比熊,跑不见了。
「爸爸再出去找找啊……」「我也去!」

微微带着眉眉去散步,今天刚好要到其他地方去,离家远了些,想着没带牠去远点的地方逛过,就带着去了。
谁知道路上出了点意外。


光天化日的,一个抢匪就这样抢了微微的包,拔腿就跑,连带连眉眉的纤绳也给扯走了。
幸运的是,附近刚好有巡逻警员,抢匪逮是逮住了,可她的眉眉却跑不见影了,一旁的警员让身旁的巡逻犬去绕了一圈 ,并无所获,只能请微微留了资料,然后让巡逻的同仁们再给注意一下。

微微也在附近找了一会儿,接到家里电话,把事情说了,之后,贝爸爸先让他回来,自己也出门帮忙找小狗了。


然而,跑不见的眉眉呢?

一阵慌乱之中,自己被扯着跑,发现了拉着自己的是一个不认识的人,吓得眉眉咬了那人一口,死命的挣扎着。


那人被咬了一口也突然一阵怒气,对着眉眉就是一脚,还好眉眉早了他一步挣开了项圈,往一旁的巷子蹿了进去。
也不知道在巷子里乱窜了多久,等牠停了下来,平复了惊吓以后,才发现自己已经找不着原本的路了……


小小狗没来过这么远的地方,也没离开过微微身边,现在自己一个在这个地方,突然一阵害怕,尾巴整整的贴着自己,神情紧张的环顾四周。


『嘤嘤……』
这里是哪啊……妈妈呢?(´°̥̥̥̥̥̥̥̥ω°̥̥̥̥̥̥̥̥`)


眉眉贴着墙边走着,脏乱的小巷子里,垃圾杂物到处都是,还有不少小虫老鼠四处跑,那味道让眉眉皱了皱鼻子,好臭…………

『喂!』

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眉眉一跳,警戒的看了看四周,却没见谁,还以为是自己听错的眉眉,正要继续往前走。

『喂!喊你呢!』

『谁!!!』这次不是幻觉了,是真的有声音喊住牠,可眉眉还是没看见身边有谁。

『这呢!上面!』
眉眉听着声音抬头,就看见一个黑影跳了下来,站在自己面前。
一只黑猫,就这么站在眉眉面前。


眉眉吓了一大跳,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黑猫就开口:『哪来的小狗?我以前没看过你!』

『我……』都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就见黑猫绕着自己看了一圈,像发现什么一样。

『哎你不像流浪狗呀!』
『谁是流浪狗啦!我是有家的!』
『那你为什么在外面啊?』黑猫靠近眉眉,眯着眼看着牠。


『我……』 眉眉犹豫是不是要告诉牠自己迷路了,这个地方牠没来过,人生地不熟的,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想了想,还是开口说:『……我迷路了。』

黑猫突然大笑:『就说你们这些家养的,没见过世面吧,连这样的小巷子也能迷路。』

眉眉被这么一笑,有些生气,扭了头就准备要走。


『往那里去是死巷子哦!』黑猫的声音淡淡地说着。


眉眉尴尬的扭过头来看着他。


『不逗你啦!我带你出去吧!』
『你真的要带我出去啊?』
黑猫没说话,只是一个劲的往前走,时不时的还转头看着眉眉,眉眉没有其他的选择只能跟着上去了。

这巷子里拐了好多弯儿,绕来绕去的都把眉眉要绕晕了,然后终于看见了一个出口。

『你往那出去就好啦,外头应该会有巡逻犬吧,你去找牠们吧!』黑猫说完,就要转身离开。
『嗯,谢谢你!』
『下次别再走丢啦!』黑猫跳上一旁的箱子准备离开。
『喂!我叫眉眉,你叫什么名字?』


『离镜。』黑猫一溜烟的就窜进巷子里,看不见影儿了。

从巷子里出来以后,小眉眉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四周的街道还是很陌生,小小的比熊犬踏着小步伐在街上走着,时不时地四处看看。

『你是郝眉嘛?』
听见有人喊了自己的名字,眉眉转头看见一只大狗站在自己身后,吓得缩到了墙边。
『……我是。』

大狗转头吠了一声,就见片警寻着声音过来了,看见墙边的小比熊,蹲了下来。

「小朋友,你是眉眉吗?」

「汪!」

微微接到电话的时候开心极了,和爸爸赶忙的去吧眉眉给接回来。

警员看着微微抱着小狗不停的道谢,直直说了这没什么,小狗找回来就好。
看着贝家人离去,警员拍了拍身边始终坐的直挺挺的大狗。



「KO,干得好。」

-tbc

也不知道是在写什么……

我最近被离镜迷的不要不要的(哭)

怎么那么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43)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