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K莫】我家比熊犬老是越狱(12)

☞非人类AU,德国狼犬KOx比熊犬眉眉

☞带倾城夫妇玩,也许还会有其他人(狗?)

☞各种欢脱,OOC,逻辑死,私设成山。

——

 

偷溜出家门大概第三次就被抓包了,被微微念了一顿,然而后来肖奈和微微说了以前在舅舅家KO就会自己出去散步,微微没说什么,虽然这几次都没出什么意外,俩狗儿出去散散步就回来了, 可有鉴于眉眉调皮的本性,家里的门窗就被微微重点关注了。

 

『可恶,又锁了吗?』

 

KO摇了摇头,原本肖奈就不太会把窗户的锁压到底,牠只需要咬住,再多用点力就能扳开,但是微微发现之后总是会惯性的把它给压到底,没有地方让KO咬着,想扳开也没地方施力。

只享受了几次微服出巡的眉眉,又忧郁了。

 

KO只好变着法子,陪眉眉在家玩。

还有趁着微微没发现,偷偷留下肖奈给的饼干、火腿肠,毕竟大小狗的食量总是有点差距,微微和肖奈有时候会把两狗儿隔开,肖奈会趁着只有他和KO在的时候,喂点零食点心。

 

虽然有点心吃这样很开心,但过了几天,眉眉还是又忧郁了,甚至不知道为什么更加消沉了,还开始会搞破坏了。

 

 

 

『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吹啊吹不毁我纯净花园~~』眉眉已经无聊到坐在窗边高歌了。

 

KO有点担心隔壁邻居是不是会来抱怨,然而好像也不忍心阻止牠,算了,反正抱怨也是肖奈要面对。

 

「眉眉啊~别叫了呀~~」结果是微微先忍不住,跑来拎起眉眉阻止牠再继续高歌,正要说些什么就发现一边的窗帘被咬的烂烂的。

「贝眉眉!!你又做了什么!!不是说不准咬的吗!这是第二条窗帘了!」被微微拎在手里的眉眉撇头转向别的地方,就是不看着微微,还扭了几下挣脱微微的手,一溜烟的跑出房间。

 

微微追了出去,逮住了调皮捣蛋的小家伙,把牠拎进了宠物房。

 

「你最近怎么能这么调皮!而且偏偏都在大神房间捣乱!」微微头痛的看着牠,在家调皮就算了,偏偏最近的眉眉都挑在肖奈家捣乱,虽然肖奈都没说什么,可微微还是感觉很抱歉。

 

「进小屋子反省,调皮鬼!」微微把眉眉关进笼子里,和以前在家里一样,让牠在笼子反省,扬手盖上一块布之后,就去收拾眉眉留下的残局了。

 

『KO~KO~』眉眉在笼子里小小声的喊着。

KO慢悠悠的踏进房间,看见被布盖着的笼子……

咬着布拉开之后,不意外的看见眉眉在站在笼子门前张着园滚滚的眼睛看着牠。

『又干什么了?』

『我要出去~帮我开门~』

 

KO咬住门栓往上拉,眉眉从笼子里蹦哒出来,正要往外头跑,就被KO一爪子拍住。

『噫~~~』

趁着牠愣住的时候,KO两前爪压住眉眉,低头凑到牠旁边,直直的盯着牠不说话。

 

『干什么?』眉眉被牠盯得有些不自在。

 

KO看了牠好一阵子,然后才开口……

 

『你在烦恼什么?』

 

——tbc

 

对,我来了哟♡

没忘坑没忘坑,就是这阵子特别衰~

又是出车祸,然后又感冒了(つД`)

明明2月应该要是我的日子啊!!!!!

 

今天一定会是超级好日子的啦!!

因为

 

 

今天是我生日啊!!!!!!!!!!!!!!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6)
热度(144)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