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K莫】我家比熊犬老是越狱(13)

☞非人类AU,德国狼犬KOx比熊犬眉眉

☞带倾城夫妇玩,也许还会有其他人(狗?)

☞各种欢脱,OOC,逻辑死,私设成山。

 

谢谢上篇,所有小天使的祝福,爱你们♥♥么么哒

——

 

知道微微和肖奈要结婚了以后,对KO来说是好事一件,代表着眉眉会和牠住一块,真正的住在一块,不用三不五时的分开。

 

然而刚开始的眉眉也是很开心,可从开始很少出门玩之后,KO变着法子哄了一阵子,原先有好转,然而最近却又开始不对劲,撇开情绪低落不说,平常虽然调皮捣蛋,也不至于破坏家里的东西,但最近椅垫、窗帘、桌巾,无一幸免,都被咬得破破烂烂,尤其是肖奈房间的窗帘最为惨烈。

 

头一次,KO本来还想假装是自己干的,然而,深知自家小家伙个性的微微根本不信是KO,后来果然被逮住了,第一次在肖奈家被关进笼子里,气恼的不行,在笼子里发出很多声响,总算是把KO喊来,KO在笼外看了看,终于在眉眉委屈巴巴得说着:『KO我不要睡在笼子里面我要跟你睡一块!』

KO……K.O。

研究了一会儿门上的锁,试了几次,抓到了诀窍,眉眉成功脱逃,KO正式成为共犯。

 

关了几次就逃了几次之后,KO感觉这样不对,治标不治本,决定好好跟牠谈谈,但却找不到什么好时机问牠,不是被牠绕过了,就是被肖奈或贝微微其中一个人打断,想趁着晚上睡前问,又看见眉眉一副已经要睡着的模样,实在不是什么问话的好时间。

 

终于逮着牠了。

 

『你在烦恼什么?』

 

被KO前爪压制住的眉眉,撇头不说话,扭啊扭的试图逃出来,但无用。

 

『……发情期?』KO问。

 

 

『发情期你大爷!!!谁特么发情了!!!』眉眉听见这三个字,脸红着暴怒。

『那你最近究竟怎么了?和肖奈、贝微微作对,这不像你。』

 

调皮捣蛋也过了头了,撇开被破坏的家具,KO发现眉眉其实还时不时的对肖奈会有小小的攻击行为,虽然对肖奈来说还以为眉眉再找他玩,但KO看着可不是玩。

 

发情期的小狗野蛮霸道,好斗,眉眉是除了不会乱撒尿,不会逮着物体蹭个不停以外,真的很像,所以真不能怪KO往那个方向思考。

 

『我……』

 

欲言又止,眼神先是往别的地方飘去,然后又委屈巴巴的看着KO,KO哪里不知道这是眉眉的惯用伎俩,不但没上钩,反而加重了前爪力道,把眉眉压实了,让牠想跑也没门。

 

『KO放开我!』

『你不告诉我,我就不放。』

 

 

扭了扭发现怎么样都挣不开的眉眉气的大吼:『我是不想要跟你分开!』

 

『啊?』KO一头雾水,这是什么情况?

 

趁着KO愣住,眉眉挣脱开,迈着小步伐往睡窝跑去,跳进去就攒进毯子里,把自己埋起来。

KO走到窝旁,咬开毯子,露出眉眉的头顶,KO给顺了顺乱糟糟的头顶毛,拱了拱牠。

 

『眉。』

……

『眉眉。』

……

『眉眉,眉眉。』

 

 

『KO你别再搔我耳朵了!』眉眉炸毛,抬起头,不意外的看见KO又直直盯着自己,眼神里满满的担心。

眉眉最没办法抵抗KO这样的眼神,也知道KO想问什么,闷闷的开口。

 

『我上次听见妈妈说…和肖奈结完婚之后,要离开这里,还要…把我送回爷爷奶奶家…』

『上次?』

『就是我前几天和妈妈回家的时候,我听见妈妈跟肖奈说的!』

 

『所以你就开始搞破坏?』

『如果他们结婚,我就要被送回爷爷奶奶那里的话,那还不如不要结婚!现在这样就好了啊!虽然有时候还是会分开一两天,总比回爷爷奶奶家见不到面的好啊!』眉眉说着说着,仿佛要哭了。

KO舔舔牠的脸颊,安抚牠。

眉眉的确前几天和微微回去自己家住,KO认真的回想了一下当天肖奈和贝微微的对话内容,然后……

 

『眉眉,他们结婚是好事!』

 

听见KO这么说,眉眉不敢置信,这是KO不想跟自己在一起了吗?

眉眉震惊无语,KO光看表情就大概猜到眉眉此刻想的什么。

『我没有不想跟你在一起。』

『可是你说他们结婚是好事!他们结婚我会被送回去的!』

『你不会。』

『可是我明明听见妈妈说,要送我回爷爷奶奶家的!!!』眉眉急得慌。

 

 

 

『眉,他们是要去度蜜月。』

 

——tbc

 

肖奈:两人世界,岂能容下另外的人(gou)?

我的傻眉眉才没有发情呢~别猜了,这篇不可能会有车。

我这种连开正常车都会抛锚的人,怎么可能开越野车(?)

 

最近沉迷在法医秦明的原版小说里,我这种看书速度世界快的人,居然花了一个礼拜都还没看完一本,一边看一边查资料的我,真好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149)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