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K莫】我家比熊犬老是越狱(15)

☞非人类AU,德国狼犬KOx比熊犬眉眉
☞带倾城夫妇玩,也许还会有其他人(狗?)
☞各种欢脱,OOC,逻辑死,私设成山。


一邊上班一邊偷偷更新。
——

无论是在贝家,还是现在的肖家,一直都是万众宠爱的眉眉,最近感受到地位遭受威胁。

不,好像从微微和肖奈在一起以后,自己的地位貌似就有点变化了,但多了KO,那么微微的注意力分一点给肖奈也不是不可以。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这次分走注意力的是大敌——在贝微微手上抱着的小团子。

想微微和肖奈蜜月回来后,好久没看见妈妈的眉眉,黏的可紧了,微微只要坐着,腿上肯定附带一团棉花糖……哦!腿边肯定还有一只大狗。
连着好几天,直到那天肖奈和微微一进家门,眉眉跟前几天一样一个蹦跳上椅子就要往微微怀里跳,却一把被肖奈拎起来。
「眉眉,现在起,不能这样跳。」肖奈这么说着。
『把你眉哥我放~~~下来!!!!』
眉眉挣扎着,俩前爪在空中挥着挥着,肖奈看牠这样,怕摔了,赶紧把牠放地上。
眉眉脚一沾地,又跳上椅子,然后又被肖奈给拎起来。

「噗……」贝微微看着一人一狗,笑了出来,伸手把眉眉抱了过来,让牠趴在自己腿上。
「眉眉,妈妈跟你说啊,妈妈肚子里呢,有宝宝了,所以你不能再那么用力的跳到妈妈身上了。」
眉眉看着微微……

有宝宝……?
哦!!!
所以……嚯!!!!
我要当哥哥了!!!!

突然感觉要肩负起哥哥的责任,于是眉眉乖乖听话,不闹腾了,每天像个小护卫一样跟在微微身边。


然而一切都在宝宝出生以后,又不一样了。


『KO,我感觉心痛…………』
眉眉无精打采的趴在落地窗前。
KO走了过来,把嘴里叼着的鸡肉干放到眉眉面前。
眉眉凑过去闻了闻,张嘴咬住——

miamia……好吃。

『心痛什么?』KO也跟着趴下来,看着嚼嚼着鸡肉干的小家伙,嗯还能吃,那就不是真的身体不舒服。

『我感觉又回到不能出门的日子了……』

『昨天肖奈刚带我们去公园散步。』KO想起昨天眉眉在公园小山坡把自己滚成黑棉花糖的模样。

『哦,可是妈妈没有帮我洗澡……』

『我们昨天在美容院洗的澡。』而且你还在烘干的时候舒服到睡着。

『哦,但是……我感觉妈妈不爱我了………嗯?吃完了……』低下头想再咬一个鸡肉干的时候,发现已经吃完了,抬头看了看KO,后者爬了起来去厨房又咬了点鸡肉干放在眉眉面前。




『没关系,我爱你。』

『……哦。』眉眉突然觉得心不痛了,不过心跳有点快。

——tbc

我在上海的路边看见两只德国狼犬被牵着散步……
激动的跟朋友说:感觉看见刘地跟KO!!!!
朋友:????

……嗯,我好喜欢大狗哦(つД`)

从上海回来……我好想念小龙虾哦(?)

我还吃到了毛蟹炒年糕了,呜呜呜——

好饿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