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K莫】我家比熊犬老是越狱(16)

☞非人类AU,德国狼犬KOx比熊犬眉眉

☞带倾城夫妇玩,也许还会有其他人(狗?)

☞各种欢脱,OOC,逻辑死,私设成山。

又是上班偷更新

——

小团子还抱在手里的时候,眉眉是有那么点嫉妒的,妈妈老是抱着,后来想想自己是哥哥了,还发现团子其实也是蛮可爱,张着大眼四处看,看见牠的时候笑得特别开心。

看看,哥的魅力连团子都无法挡!

眉眉对团子的喜爱持续到团子开始会追着牠跑的时候,戛然而止……

『你走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眉眉在家里蹿着,身后还跟着个开始会跑的团子,还有些晃荡的步伐,但是目标直直的就是追着牠。

「眉眉!糖糖!眉眉!」

不知道为什么团子真的特别喜欢缠着眉眉,可能是平时妈妈在忙的时候,都是眉眉和KO陪着自己玩。

然而因为KO体型大,团子有些怂,不敢太出格,眉眉反倒和自己更亲近些,而且看着就跟好吃的甜甜的棉花糖一样。

是的,棉花糖。

小团子在某一天和眉眉玩得正开心,也不知怎么的,逮住了眉眉的小尾巴,一下子凑上去就给咬下去了,KO在一旁看傻了,然而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还是眉眉喊得,把微微招来了,看着这画面哭笑不得,把团子和眉眉分开。

团子嘴里还喊着:「眉眉糖糖~」

「宝宝,眉眉的尾巴不能吃呀…」真的是又好气又好笑的,

一脱离了团子,眉眉嗖的一下躲到了KO旁边。

『嘤嘤嘤,他都欺负我……』眉眉可怜兮兮的凑到自己身边求安慰,KO舔舔牠被团子摧残过的小尾巴。

然后KO想起了某狗在团子还不会爬不会跑的时候,眉眉其实也没少欺负他,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而从这天开始后,团子逮到机会就想咬眉眉的尾巴,乐此不疲。

『放开眉哥的尾巴!!!我才刚从美容院回来的!』已经被揪住尾巴的眉眉,怕团子跌了,反而不敢跑了,就是原地跳着,想着让尾巴挣脱魔爪,又怕颠了小团子。

然而,下场就是……

『你不要咬我尾巴!!!!KO救命!!!』

在团子还没咬下去的时候,救星来了。

「肖宝宝。」肖奈的声音响起,团子停下来手上动作,转头看着爸爸笑了笑,然后回头刚想继续动作,就发现抓在手里的尾巴,不见了。

连带的原本在自己眼前的眉眉也不见了。

眉眉趁着团子分心,快速的抽走自己尾巴,往KO的方向跑。

『KO救我!』眉眉跳了起来往KO背上蹿,后者也习惯的蹲低,把眉眉背了起来。

『又咬你?』KO刚和肖奈回到家里就听见眉眉的惨叫声,都已经习惯到知道发生什么了。

『他为什么都只欺负我。』眉眉委屈的不行,把头靠在KO头上,想了想,觉得特别不公平,张嘴咬住了KO的耳朵。

感觉到耳朵被咬住,KO也不躲开 反正,眉眉说是咬,也没真的用很多力。

『他是喜欢你。』

『你也喜欢我,就没见你咬我啊——』

还没等KO回应,小团子就又跑到牠俩身边,看了看KO,又看了看趴在KO背上的眉眉,思考着什么,手伸过去想拉眉眉,看见KO看着他,立马就怂了。

「眉眉!下来!抱!」小团子见不能动手,开始撒娇了。

『你唬我呢,我才不下去!』

见眉眉完全没有要下来的意思,小团子嘴一扁,打算开始哭了,眉眉见识过小团子哭起来,那叫一个惊天动地。

我下来还不成吗!眉眉跳了下来,但是不离开KO身边,小团子看眉眉跳了下来,马上笑开了,抱着牠蹭。

KO原地趴下来看着眉眉和团子玩在一块。

……

「肖奈,宝宝呢?」

肖奈伸手,微微顺着肖奈手指着的方向。

看见被KO围着的一人一狗,眉眉翻着肚子睡,团子手还拉着眉眉的小尾巴,嘴里吧砸吧砸的不知道梦见什么了。

「玩累了,睡着了。」

——tbc

我以前其实蛮喜欢咬我家猫咪的小尾巴。

下场就是被爪子糊脸。

文会更,墙还是爬(←_←)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13)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