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K莫】我家比熊犬老是越狱(19)

惊讶吗?意外吗?

我就是这么不按牌理出牌。

☞非人类AU,德国狼犬KOx比熊犬眉眉

☞带倾城夫妇玩,也许还会有其他人(狗?) 
☞各种欢脱,OOC,逻辑死,私设成山。 

您的真·狗头军师麦麦上线233

 
写到这章才发现羽早川跟刘地没主人hhh

想了半天不知道放谁,把男神执事团的天娜跟杰拉进来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给你出个主意!』 
 
 
眉眉跟着麦麦的屁股后面走了好长一段路,以往来真水家,就是在大院子里玩耍,很少往别的地方钻,看麦麦仿佛在自己家一样,拐了一个又一个弯,一路畅行无阻,也亏得牠俩比起其他大狗要小的多,很多地方有护栏的地方大狗跨不过也钻不了的地方,牠俩钻着就过去了。 
 
 
『嗯?』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麦麦突然停了下来。 
一直四处乱看的眉眉一时没注意,撞了上去,晃了晃脑袋,往前看了看。 
 
一间漂亮的大房子。 
 
『噫?我好像走错了耶……』麦麦歪着头,觉得出现在眼前的景象不对,他记得这边只有旧旧的小木屋,不是漂亮的大房子啊! 
 
『你到底要带我去哪里啊?』麦麦只有叫眉眉跟着他走没有说要干什么,眉眉也就傻傻的跟着走,现在才突然觉得不对。 
 
『离家出走啊!』 
 
 
 
what the—————— 
 
『我很常跟小主人一起看电视,电视里面都有演阿!离家出走,然后ko就会很着急的来找你,然后你就可以顺势跟他和好了啊!』 
 
……人类可以禁止狗看电视吗?这都哪跟哪啊! 
 
『我为什么会相信你啊……』眉眉懊恼,然而麦麦好像完全不觉得自己的主意有什么不对。 
 
『之前我有跑来这里过的,可是现在好像长的不一样………………』麦麦到处看了看,好像真的不是以前自己偷跑来的地方,牠也开始有点焦虑,但还是往大房子的方向走去。 
『欸……等等我!』原本想往回走的眉眉,看见麦麦一直往前走,纠结了一下就跟着麦麦走了。 
 
 
『你到底有没有来过啊?麦麦?』 
『好像没有。』 
 
没有你还一直走!我们现在在哪都不知道欸! 
 
 
「欸,哪里来的小狗?」一个声音响起。 
眉眉和麦麦抖了一下。 
 
糟了…… 
—— 
 
因为看着眉眉和麦麦俩小狗在草皮上玩得很开心,KO想着之前眉眉玩累了会饿肚子,自己总是会给牠咬点小点心等着牠来吃,这次也不例外的转进屋子里去咬食物了。 
 
『欸,去哪呢?』真水看着原本在自己旁边叹气的KO,转进屋子里,也跟着爬起来跑进去。 
至于一爪子巴了牠脑袋的愚公,在打完那一爪子之后,就从牠身上跳开,不知道蹿去哪了。 
 
『老弟,你是不是太宠你家的棉花糖了啊?』刘地趴在院子里看着KO咬着食物咬出来,突然玩性大起的爬了起来,朝着KO跑过去,截走了牠咬在嘴里的食物。 
『刘地!』KO看着幼稚的兄长,不知道该说什么,后者还挑衅的看着自己,三两下就把咬着的食物给吞下去了。 
『干什么?』刘地舔了舔嘴巴。 
 
 
『有没有这么无聊?』KO不想和牠玩,又回身改去找肖奈讨食物去,看你还敢不敢抢。 
 
想当然,刘地……不敢。 
『唉,川儿,我觉得KO有了新欢就忘了我这个哥哥了。』德国狼犬难过的趴到边境牧羊犬的身边讨安慰。 
 
『就算没有眉眉,KO也从来没理过你好吧。』羽早川一句解决刘地。 
『川儿~~~~~』『爪子从我身上拿开!』 
边境牧羊犬跑了起来,后头跟着一只德国狼犬…… 
看着他俩跑起来,原本在一旁溜达的黑色拉布拉多犬还有大金毛也跟着跑了起来。 
 
大狗们在院子闹了会儿,KO再踏到院子的时候,没有看见俩小狗,还以为是跟着其他大狗跑了个圈。 
等到大狗们都回到院子里的时候,牠就发现不对了。 
 
『乔,麦麦呢?』KO跑到黑色拉不拉多身边问着。 
『嗯?和你家眉眉玩着,不是……吗?』乔转了一圈,发现视线范围内并没有两小狗的身影。 
 
『麦麦?』 
『眉眉?』 
完全没有回应。 
KO和乔对望……大事不妙。 
 
大狗们的叫声引起屋里人的注意。 
「怎么了,大家怎么突然都叫起来了?」于半珊吓了一跳,以往要是只有真水叫不停,他还能理解,怎么今天大家都叫了。 
 
羽早川跑了进来咬住了杰的裤子就往外扯。 
「怎么了?怎么了?」天娜看着杰一脸懵的被拉了出去,和大家都跟着出去院子。 
 
大狗们在院子里叫着,所有人都觉得奇怪,看了看发现乔和KO从不同的方向跑回来。 
 
KO看见肖奈出来,立马冲到他跟前,非常焦虑的绕着肖奈转,不停的叫着。 
肖奈第一次看见这样的KO,皱了皱眉头,看了下四周……马上发现了不对劲。 
 
 
「KO,眉眉呢?」 
 
在众人里里外外找了个遍之后,眉眉和麦麦,真的不见了。 
 
KO和乔的焦躁程度已经上升到极限。 
 
微微和晓玲也十分焦急,眼看哪哪都没有小狗们的踪影,突然想起小狗调皮的性子…… 
 
「牠们会不会跑出去外头了?」 
 
KO一刻也待不住的往外头跑,乔也跟在后头跑了出去。 
 
「KO!站住!」「乔!回来!」 
 
肖奈和大钟同时制止自家的狗儿,乔在要跑出门前停了下来,但KO完全不管不顾的跑了出去。 
 
——tbc

我……有可能在20章完结吗?
大概在一、兩章吧?

要不要猜猜隔壁邻居是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98)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