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K莫】我家比熊犬老是越狱(21)(完結)

☞非人类AU,德国狼犬KOx比熊犬眉眉

☞倾城夫妇、荞麦、容月。

☞各种欢脱,OOC,逻辑死,私设成山。

 

——

 

「呃……有。」

 

 

 

眉眉和麦麦咬着小玩偶的一端和小月拔着河,小月放开了手上的玩偶,俩狗就顺着往后滚了一圈,还绕有兴致的爬起来把玩偶咬给小月,打算继续玩。

 

微微和晓玲进屋看见的就是这么一个画面,真的是哭笑不得!

 

还好,只是跑到隔壁。

还好,隔壁邻居是好人。

 

麦麦先发现了自己的主人,扭着圆滚滚的屁股开心的跑了过去,晓玲抱起牠,刚想生气,就又被麦麦傻不隆冬的表情给逗笑了,气都消一半了。

 

反观眉眉就知道自己大概又算是闯祸了,定在了原地,好一会才怯生生的走向微微。

微微一看,还知道自己做错事是吧?小尾巴夹着呢!

 

一行人又聊了一会,才从容若家告辞,这样闹了一出戏,小狗乌龙失踪记就这么落幕了。

 

确定了没事以后,聚会也就这么散了。

眉眉从容若家出来就被微微抱回笼子里,一路回家了。

一路上,知道自己闯祸的眉眉安静如鸡的趴在笼子里,原本很焦虑的KO,在找到眉眉之后静的一反常态。

 

还记得眉眉会跟着麦麦离家出走的理由吗?

别说要趁着等KO来找自己的时候和好,眉眉现在除了KO之外,估计要先面对回家之后,妈妈的教育。

 

一路上,肖奈和微微说了一整路的话,眉眉没有听他们说什么,牠的注意力全都放在紧挨着自己笼子却不看牠也不发一语的KO身上。

刚闯了祸的自己不敢说话,大气都不敢喘一声,就这样子回到了家里。

 

以为到家就会被放出来的眉眉,被放进了宠物房的大笼子里。

「妈妈真的觉得你这次太过分了,今天待着,明天才可以出来。」微微坐在笼子前面念了牠一顿,眉眉呜呜呜的低下头,自知理亏不敢反驳。

 

呜呜呜,我再也不要相信麦麦了。

 

 

 

『阿喷——』麦麦打了个打喷嚏。

『着凉了吗?』乔舔了舔麦麦的脸。

『应该没有吧……乔哥哥我困了。』

『走,回屋子里。』乔拱着牠进狗屋里,麦麦小短腿一跳,跳进屋子里踩踩垫着的枕头,看了眼乔,后者了然于心,踏进去圈着小柯基, 等乔趴好了之后,麦麦头枕在乔的肚子上,找好了舒服的位置,闭上眼睛睡觉去了。

 

 

这次微微并没有把笼子的罩子罩上,眉眉安安静静地趴在笼子角落,脑子里已经深刻的决定以后都不要再听麦麦的话了。

"喀"笼子的门打开了。

『眉眉。 』KO的声音和平常不一样。

眉眉听见动静望过去,就看见KO站在笼子外,门已经被推开了。

和每一次自己闯祸被关起来一样,每次都是自己吵着要KO偷偷的给自己开门,不然以往听话的KO,在自己被关进笼子的时候,都会跑到笼子旁边来陪自己。

虽然最后都是被自己变成共犯,但因为都是过了好一阵子才偷开的门,所以微微好像从来没发现过,KO会开笼子这件事情。

眉眉移动到笼子口,不像以往门一开就冲出去,他觉得妈妈刚骂完自己走出去而已,被妈妈发现的话,KO是不是也会被处罚。

『KO,你这样会被妈妈骂......』

『出来。 』

『KO......』

 

原本就想着要跟KO和好的眉眉,现在觉得更没底了,这个KO跟平常不一样。

眉眉单方面和KO吵架的时候,KO比以前还要更顺着眉眉,就是眉眉自己有点拉不下脸来和好,就这样一直倔着,现在,它有点想回到过去咬自己,倔什么,就只是和好而已啊!现在闹了这么一出戏,该怎么办?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KO是不是真的生气了阿阿阿阿阿阿--

 

在眉眉的脑子里还在一团乱的时候,KO伏下身把眉眉拱到自己背上。

『别乱动,小心掉下来。』

一只石化的小比熊稳稳安装在KO背上。

 

KO一路无语,把眉眉背到窝里,放下牠以后,原本满脑子的话要说,结果一面对眉眉,后者张着大圆眼直勾勾的盯着牠,感觉要是开口念牠,下一秒就会哭了……

 

『唉……』叹了口气,KO觉得自己还是败了,没说什么,把眉眉圈在了自己怀里,舔了舔牠,然后靠在牠身上。

 

眉眉没敢动,还在跟自己酝酿着要跟KO道歉的话,就听见头顶上的叹气声。

 

『……你不见的时候,我很害怕。』

 

『KO……』

 

『我不知道你是自己跑不见了,还是被人偷走了…………以前还没退役的时候,巡逻的那会也遇过小狗不见,自己走失的,运气好的,都找的回来,运气不好的,被偷走的…………』KO一直说着,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牠还是警犬的时候,也看过很多的小狗被偷走的事件,也许是被转手卖掉,也有有品种的小狗被卖到繁殖场的……更可怕的,是被吃掉的。

 

『找不到你的時候,我是真的很担心,你是不是被什么人给带走了………我会不会这辈子都看不到你了。』

 

原本安安静静的眉眉蹦了起来,不停的蹭着KO。

『KO对不起………』

 

这是KO第一次表现出了这样的情感。

一直都宠牠疼牠的KO,一直都看起来很无所畏惧的KO,一直都没有什么弱点的KO……

 

『眉。』KO看着把自己的毛蹭的乱七八糟的小脑袋,突然笑了下,像以往一样,替牠把毛整理好。

『我没有生气。』

 

『我一直都没有生你的气。』

眉眉看着KO,眼里满满的都是感动。

牠看着KO身上被自己蹭乱的毛,伸出了粉粉的小舌头,一点一点的帮牠舔顺。

 

 

『全世界……就你对我最好。』

『妈妈呢?』

『妈妈都没你好,你还会帮我偷开门、还好给我多吃鸡肉干…………』

 

『我会一直对你好,他们负责养我们一辈子,我负责宠你一辈子。』

 

 

 

 

一早,肖奈上班前去宠物房看了牠们俩。

 

一大一小窝在牠们的床上,睡的特别香,KO并没有被肖奈的声响吵醒,看来是睡的特别熟。

 

肖奈看了眼笼子,嘴角上扬。

 

「又越狱了。」

 

——the end。


我断断续续的写了九个月,本来只是因为一个视频激发的脑洞,不知不觉写了辣么久,虽然每次都更的很短小很短小,本来只想少少的写一两篇就好,结果就这样了23333。

因为小比熊收获到好多的读者,觉得很开心也很幸运有你们♡一直陪着我这老断的文笔、奇怪的脑回路。

 

小比熊和大狼犬的故事,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

不过要是我脑袋又抽了,掉落些什么相关的也不是没有可能。

爱你们每一个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