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法医秦明】秦明台词 6

一个完全就是满足自己喜好的行为。

一边看剧一边打,打完电子档,换手写。

有一些可能像是"嗯、啊"语助词的就不列入了。

手写皆为繁体字

我字很丑,可是我就是想写啊! (插腰)

欢迎捉虫...但是手写的就别抓了,我...勇于认错但坚决不改(你#


《第六集》

1. 我来一个蔬菜沙拉,一杯咖啡。

2. 以你的基础代谢率跟今天的活动量来看,这一餐会让你多摄入六百大卡以上的热量,必须要跑步一个半小时以上才能消耗掉,否则的话,这些热量就会转化成脂肪堆积在妳身体各个部位。

3. 你自己也是学医的,我说的都是生物学的常识…

4. 老板,你们家咖啡今天有问题,不是现磨的,起码磨好三四个小时以上了,麻烦帮我换一杯。

5. 这是一把塑料工兵刀,什么样不专业的凶手,会用这样的凶器杀人呢?很可能腹部的七刀,没有一刀是致命伤。

6. 很可能不是,我们需要马上做尸检,一会儿局里见。

7. 准备解剖。

8. 从刺入的深度看,这七刀没有一刀是致命伤,打开胸腔。

9. 剪刀。

10. 初步判断,肺动脉瓣狭窄,这个大小也有点奇怪,正常人的心脏是自己拳头的大小,这有将近一点五个拳头的大小了。

11. 我要进一步检查一下,死者器官的镜下结构,看看有没有其他病变。

12. 肺动脉瓣狭窄,足以让她心脏病突发而猝死了。

13. 从尸体的僵硬程度上来看,她死前没有经历过剧烈的运动。

14. 尸体面部皮肤水润有光泽,没有这种迹象,她这才是作息失调的明显症状。

15. 从心脏的情况来看,第三种恰恰是最有可能的。

16. 除非是她真正害怕的东西。

17. 速效救心丸。

18. 上面有血迹。

19. 上面有假血,这说明陶紫在案发当晚 化过妆舞会开始之后,才去吃的药。

20. 回头提取一下死者的胃内容物,看看里面有没有药物的残渣,还有,看看这个空药瓶有没有问题,有可能里面的要被掉过包。

21. 有很多种药物可以导致血液快速流向心脏,造成心跳异常,如果在这种情况下,有人用刀捅死者,或者让她遭受了其他情绪激动的事情,就很可能导致心脏突发而猝死。

22. 我更关心的是,她在害怕些什么。

23. 还有别的线索吗?

24. 谁?

25. 刀柄上的指纹跟张怡的指纹不符,想想也是,陶紫的朋友都不知道她有心脏病,更何况是一个被偷拍的女明星。

26. 谁的?

27. 她说的是真的,死者身上的伤痕都很浅,都是一些简单的刺痕,只有一刀相对比较深,但是从角度上看,非常像是死者自己摔倒之后,通过自身的重量才扎进去的,持刀者可能一开始根本没有想过要伤人,她没有想过这样的结果。

28. 更重要的问题是,她什么时间去吃的抗抑郁的药,死者被扎了之后手上是有血的,但药瓶上只有道具用的假血,没有真血,说明她在被扎之前已经被什么东西惊吓过了。

29. 我们要再去一次案发现场,我刚刚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东西。

30. 死者的指甲里也有这些粉末,这些是萤光粉,这是第一个发现,第二,陶紫是个专业的摄影师,准确来说是一个专业的偷拍摄影师,她对于偷拍的一切手段都了如指掌,其中有一种偷拍的方式,就是做一面单向的镜子,把你的手指放在镜子上,如果手指跟倒影之间是完全贴合的,那就说明这面镜子是单向的,而正常的镜子,手指跟倒影之间会有一个隔断。

31. 带我们去看看。

32. 我已经找到线索了。

33. 单向玻璃上的粉末是萤光粉,刚刚这个人在玻璃上靠了一下,不论他干了什么,折腾这么半天,他的披风上一定沾到了萤光粉,感谢这是一个大趴,我们有足够多的关于当天晚上的影像资料,之前已经让刑警把它收集起来了,从这段是频里可以看到,这个人从更衣室里面走出来之后,径直走向了大门口,这说明….

34. 线索已经足够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