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K莫】日常小段子/一发完

☞不定期掉落的我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还是没啥逻辑
☞就是个日常生活变成段子的我。

——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缩水了的郝眉,觉得一定是他醒来的方式不对。
同样懵逼的还有抱着他睡的KO。
一定是我张开眼睛的方式不对。

郝眉发现自己仿佛回到了小时候,原本一米八的个子缩成了一米五不说,那裤子穿上都能拖地。

哭丧着脸看着KO,原本就有些奶声奶气的语调这时候更加的奶了:「KO……裤子太长了穿不了嗷——」

忍住!KO!你这样是犯罪。
KO此刻内心天人交战,脸上毫无波澜的说:「没事,我给你改。」

——
解决衣服问题,郝眉还是决定跟着KO去致一,冒着被嘲笑的可能性,反正说不定其他人能有什么办法帮他也不一定。

两人并肩而行,但大概是变小了的缘故,腿的跨度不大,郝眉在过马路的时候落在了KO身后。
只见他伸出了手往前跑去拉住了KO的背包,止住了对方正要往前踏出去的步伐,然后走到他身边拉着KO的衣角,有点委屈的说着:「我都被你落下了,你走太快了,我跟不上……」

KO反手把扯着他衣角的手紧紧握住。

「走吧,我抓紧你了。」

—没了—

我!逛街!看见的!俩大男孩!
小个子的那个走路落在高个子的后面,然后快跑拉住高个子的背包,之后走到旁边拉着高个的衣角!!!!!
站在路口看见一切的我,笑容满面www

超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