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亲爱的秦明先生


你一定还是一样喜欢喝咖啡。

工作肯定还是会忙得晚上没法睡觉吧?

你那个可爱的鼻子特灵的同事肯定又会嚷嚷着要吃小龙虾否则没法干活吧!


知道你已经不害怕雨天了。

知道你的办公桌上肯定会有苹果放着。

知道下了班回了家你也不再会是孤零零一个人了。

知道你现在一定拥有了很幸福的生活。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曾以为是个过客,没想到就这样住下来了,还带着个人一起住下了。


嘿,秦明,三周年了。

喂,林涛,三周年了。


你俩依旧在我的世界。

你俩还会一直在我的世界里。


林秦,我心里可是种了一整片的苹果树呢♥


好久了,还是那么喜欢你 秦明哥哥。

好久了,还是那么喜欢你们 我的林秦。


 
标签: 林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32)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