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全職】關於生日蠟燭這件事

*我是灣家人ODO/

*不要問我為什麼聯盟男神跟女神會走在一塊,反正賞心悅目就是了。

*妥妥的OOC、OOC、OOC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姑且就……….

「周隊,週末有空嗎?」

「…有。」

「葉修生日,我想買點禮物給他,周隊能不能陪我去挑呢?」

「…好。」

↑大概就是這樣吧。(敷衍)

 

 

週末,蘇沐澄和周澤楷兩人逛了一下午的街,總算買好了葉修的生日禮物及生日蛋糕。

正當以為可以回家去的時候,蘇沐澄才發現…….

蛋糕沒附贈蠟燭…………………………………………

 

「這麼晚了,要去哪買蠟燭呢……」蘇沐澄苦惱地想著,周澤楷靜靜的看著對方,然後抬頭發現不遠處有間24小時的日常用品販賣店。

「那裡,可能有賣。」

蘇沐澄抬起頭,順著周澤楷指著方向看了看,笑著說:「那麼就去看看吧~!」

 

然後,


就逗你,怎麼了(被打)

後記,後來他們去蛋糕店買了專用的蠟燭。

上一篇
评论(2)
热度(10)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