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截断ing

林秦,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

【家有颗千年粽系列】之一【胡八一x石太璞】

背景:大概是老胡把石璞璞这颗粽子挖回家同居之后的事情(?

配对:胡八一x石太璞 

人物个性私设,OOC这锅,我背


【家有颗千年粽系列】之一 (不要问我二在哪)

----

石太璞窝在沙发上刷着手机。

说来石太璞的学习能力不是一般的快速,本来以为他会非常不适应这些现代的东西,没想到上手的挺快的,这不,刚才还嚷嚷着群里人在发红包,他却一个都没抢到。

 

「……没关系,我能手动排队!」石太璞一边说着,一边打着字。

「璞璞阿……你这都哪里学的阿…?」胡八一一手抓着手机,开了门走进来。

「哎,回来啦!」放下手上的手机,石太璞起身扑到胡八一怀里。

「想我啦?」接着自己投怀送抱的媳妇,胡八一说着。

「……挺想的。」外头的街道太过杂乱一般没有胡八一陪着,石太璞并不会出门,基本上胡八一只要出门工作,石太璞都是自己在家里。

「挺想?那亲一个表示一下?」收紧了手,把人紧紧的抱在怀里,露出笑容。

「你个流氓……」石太璞看着对方露出痞痞的笑容,撇了撇嘴,凑了上去亲了亲胡八一的脸颊。

「亲这怎么够!」语毕,胡八一轻咬着石太璞的嘴唇含糊的说着:「亲这儿」

石太璞顿了一下,伸出手揽着对方的颈,加深了这个吻,在两个人的唇分开之际,还伸了伸舌头舔了舔对方的唇瓣。

「……满意了吧?」石太璞红着脸说着。

 

胡八一笑着,放松了原本收紧的手,但随即又将人以公主抱的姿势抱了起来。

「满意了!走!咱们睡觉去!」说着,提脚往卧室走去。

「胡八一你放我下来我可以自己走!!」突得被抱了起来,石太璞吓了一跳。

「不放,放了怕你跑。」胡八一这么说着。

走进卧室,用脚踢上门,大步走到床旁,就将石太璞放到床上,掀开被子把人盖住,然后搂在自己怀里。

「闭眼睡觉!」

 

「……被你挖出来了,除了你这我还往哪跑阿…」石太璞小声的嘀咕,传进了胡八一耳里,胡八一满意的笑了笑,将人搂了更紧。

 

 

 

「等等,胡八一你是不是还没去洗澡!!!!!!!!!!」

 

 

------ 
仍然是没有抛弃我逗比的天性,欸嘿OU<
手动艾特我那亲爱的(欸?),没有你我也写不出来OU<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26)
©文笔截断ing | Powered by LOFTER